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70年硬派基因融合最新科技风潮,全新路虎卫士预售79万元起

2020年06月17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2016年初,在市场上销售68年、历经三代更迭的路虎卫士正式停产。3年过后,全新一代卫士以全新的姿态在2019届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而如今新车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售。

6月16日,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在线上公布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72-99万元。同时,在直播现场,也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110车型,新车限量27台,指导售价为92.3299万元。

值的一提的是,新车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消费者可在天猫捷豹路虎旗舰店、捷豹路虎微店以及捷豹路官网进行预订。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

在直播现场,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表示,“卫士走过了七十多年,一路上下求索,这不仅是探索极限的70年,更是公益的70年,卫士纵横五大洲,是保护环境的先驱者,也是救援生命的承载者。”

的确,在这个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路虎卫士在全球首秀后不久就远赴20多个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为抗疫提供自己的力量,正如潘庆所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卫士。”

外观方面,此次亮相的全新路虎卫士110版搭载了哑银特别套件,在前后轮眉上增加了黑色装饰,更具个性。不过,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外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双五幅轮圈、涉水喉、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等。

车内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特点鲜明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部与下部的米色皮革造型饱满,中部的储物格较为实用。同时,四幅式的拼色方向盘十分个性,电子换当杆与空调控制面板位于相同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卫士还在扶手箱两侧以及车门内饰板处应用了大量的螺栓元素,凸显出了车辆的原始粗狂气质。

此外,新车还搭载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的中控屏幕,并内置了路虎全新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提供较为丰富的网联应用。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搭载有3.0T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路虎旗下定位最为硬派的车型,路虎卫士还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四驱系统,加之900mm的涉水高度以及低速扭矩放大功能,能够提供良好的越野能力。

可以说,作为“Defender”这一名称的传承,全新路虎卫士融合了硬派基因与当下的潮流科技。而随着这样一款停产多年的产品重启,捷豹路虎的纯粹信仰和原始基因同样再次回归,引领着品牌精神内核迈上了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