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质量排名:两田强势领衔,自主夹击日产

2020年06月17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相比紧凑型SUV,小型SUV除了拥有SUV的一些特性之外,其燃油经济性也相对不错,因此成为了工薪阶层的购车首选。不仅如此,消费者还比较关心可靠性,在这方面,各小型SUV车型的表现如何?我们今天就根据最新公布的小型SUV质量排名,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1名:缤智

缤智2-12个月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39例,远优于行业平均值的175例。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主要在:内装材质容易弄脏/磨损、车身油漆薄容易破损等方面,都不是什么大问题,联系其在二手车市场超高的保值率,质量很有保证。

第2名:丰田C-HR

丰田C-HR 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47例,比缤智稍高,但也明显低于行业平均值。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也基本都在一些不影响使用的方面,诸如:后备厢置物板/后备厢遮板-有异响、内装材质易磨损等,虽为小型SUV领域的新人,毕竟挂丰田标,质量、口碑、保值肯定差不到哪去。

第3名:本田XR-V

本田XR-V 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53例,屈居第三。作为缤智的姊妹车型,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跟前者大致相同,包括:车身油漆薄容易破损、车窗/刹车-有异响/噪音等,这些其实也是这个价位日系车的通病,不用太在意。

第4名:比亚迪元新能源

比亚迪元新能源以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161例的数据,紧随两田之后,排在第四。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主要是:刹车有噪音、刹车力不够大,这两点原则上都可以通过更换刹车盘片解决,但后者不排除是制动力回收的不适应对刹车脚感造成干扰。

第5名:现代ix25

现代ix25 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67例,是小型SUV分类里最后一个低于行业平均值175例的车型。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主要有:车身油漆薄容易破损/脱落、门锁故障、耗油量过大(明显高于同级别车型油耗),后两点值得引起消费者关注。

第6名:长安CS35

长安CS35 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76例。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主要在:车窗控制故障/门锁故障、刹车力不够大、车窗-有异响、送出的风有霉味/异味,可尝试通过更换相对应的零配件(蒸发箱、刹车片、电控单元)来解决。

第7名:日产劲客

日产劲客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88例。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是:座椅-椅背靠背斜度调整-功能故障、前座音响或娱乐设备-故障、冷/热/启动停车/行驶时-发动机不稳定/反应迟钝、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刹车力不够大,卖不过两田,不是没有原因的。

第8名: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91例。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在:刹车有噪声、风噪声过大、车子底部有异响、怠速时-车身会明显抖动,可以推测,这其中或多或少有三缸机的并发症。

第9名:大众途铠

大众途铠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193例。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是:刹车有噪声、车窗-故障、轮圈里面的刹车粉尘过多,也是这个价位大众车的普发性问题。

第10名:瑞虎3

奇瑞瑞虎3 2-12个月拥车期内百车故障数为201例。该车出现较多的质量问题在:中控台-有异响、刹车有噪声、后门-不易开启/关闭、车窗-有异响。至此,自主车型在小型SUV质量排名上实现对日系的围追堵截,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