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路虎卫士 你愿意花80万买吗?

2020年06月17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半年以来因为疫情的原因,鬼妹不再像之前一样频繁出差,而是天天在直播间里面和各位老铁们谈天说地。在直播间中被大家问及最多的问题,则是全新路虎卫士什么时候能在国内正式上市,而售价又大概为多少钱?关于这一点,本来之前也和各位老铁们猜测了一下,预计价格会在80万左右,上市的时间约为年底。不过路虎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新车会在7月或8月份的时候到的店。

果不其然,在6月16日,路虎新一代卫士国内正式发布,这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为79~99万。目前可以买到的,只是长轴距版卫士110车型,而限量27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现在也可以接受预定了。这款车目前最早亮相的时间是7月24日的成都车展。

只要是一台SUV,就在前往硬派越野的路上停不下来。很多品牌都有自己的硬派越野车,而路虎品牌下的揽胜其实只能作为一款城市SUV,所以很多人都在期待着路虎卫士的回归。现在这一点梦想成真了,归来的硬派SUV全新路虎卫士110,在外观方面的话还是采用老卫士直线条,5018x1996x1967mm的车身尺寸,加上3022mm的轴距,内部空间是没有问题的。而基于路虎全新的D7X全铝架构,也让这款路虎卫士从宣布复出那一天开始就被消费者争议,毕竟这款车再也没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虽然官方数据表示,全铝车身相较于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强度要高出3倍。但是对于越野老炮们来说,到底能不能接受,还要看未来的销量数据。

如果你觉得方正的外观已经足够硬派了,那是因为你没有看过全新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并不像是一台2020年才上市的路虎卫士,感觉的确回到了80年代。铸造成型中控台完全裸露,并且自己并不在意。门板上的固定螺丝,处处都是不拘小节的意味。但是在配置上这款车还是符合时下消费者需求潮流的,比如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以及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

只要说到硬派越野车,就不可避免要受到TA的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而全新路虎卫士的这些角度分别为38度,28度和40度。据官宣显示,这款车的最大涉水深度已经达到900mm,最大承载能力为900kg,拖拽能力为3720kg。

分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以及双速分动箱等,这些在越野中必不可少的选项全选路虎卫士,当然搭载了。而且,还有9种“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可以根据驾驶者的经验,根据目前所处的地形情况来自动匹配最佳的行进模式。

动力上路虎卫士也已经不再是之前的大排量了。全新引入国内的路虎卫士110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目前路虎擅长使用的48伏轻混,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00N·m。

鬼扯:对于路虎卫士79万的起价,很多吃瓜群众还是表示可以接受的。虽然要比国外还是贵了几十万,不过因为中国的特殊原因,所以,能在国内买到这款车的小伙伴已经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