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动物园的第一只,这只大狗有点猛

2020年06月17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之前被吃瓜网友当成新款H5一顿期待的哈弗新车,如今终于以“大狗”的正式名字尘埃落定,作为哈弗新系列率先登场的大狗,随着透露的信息越多笔者的期待也跟着多了几份。

外观设计由前路虎外饰设计总监菲尔·西蒙斯操刀,因此透着一股子路虎卫士的既视感也就见怪不怪了。比这个人感觉还是蛮不错的,虽然相比老卫士、奔驰G之类少了些棱角显得不那么硬派,但新的路虎卫士不也这风格了么。

另一方面,从大狗承载式车身配有后桥差速锁这个消息来看,其很可能是纵置发动机布局,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中的后者甚至可能与H9相同,而紧凑级的车身会让动力显得异常充沛。假如真是如此,那其保险杠上外露的拖车钩估计也不会单纯的装饰,毕竟如今的设计能力即便是承载式车身也能保证足够的强度。

当其正式上市的那一天,没准儿我们会惊讶的发现大狗原来是伪装成城市SUV的硬派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