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3系PHEV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100公里

2020年06月17日 11:28:01
分享到: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官图,该款车型原本计划于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车展被迫取消,因此该款车型也发布计划也相应推迟。据了解,该款车型将以330e命名,在纯电状态下续航能够达到100公里。

外观方面,该款车型的外观整体设计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仅在细节之处有些变化,比如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同样进行了调整,让车型前脸更加“紧致”。另外,该款车型的慢充口位于前翼子板后方,车尾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与前脸相似的呼应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将与普通版相同。

动力方面,新一代3系PHEV车型搭载24千瓦时的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可提升至100公里。根据目前所获得的信息来看,该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将会是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参数最强的一款,因为目前宝马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主要搭载了12千瓦时和24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其中入门级车型主要配备12千瓦时电池组,而高端车型则配备24千瓦时。前不久才发布的X5 45e车型则搭载的是24千瓦时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可达87公里。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