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历过乘风破浪的中保研之撞,安全性对于一款车有多重要

2020年06月17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公布的中保研测试成绩真是刺激,一直畅销的车型在测试中令人心寒。大众帕萨特A柱断裂便成为中保研的成名之撞,紧接着是本田皓影,没准后面还会有更多车型,合资车型技术可靠性一直大家公认的,但如果没有中保研,我们都不知道,这些车企偷工减料的恶劣行为让人伤心。其实买车安全性才是最主要的。

相信这两款车型,甚至涉及到品牌的其他车型,都不会受到很好的关注了。而说到安全性,有一个品牌算是圈里的明星了,他就是沃尔沃沃尔沃车型在这两年的中保研测试中也拿到了优秀的成绩,尤其是沃尔沃XC60,不仅是同级别车型的标杆车型,整个品牌来讲,这个品牌不像BBA的高调,而且在材质选择和做工上,沃尔沃都是比较考究的,细节之处彰显他对健康,环保精神的追求。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最主要的是真安全。

目前沃尔沃也在持续优惠中,经历过乘风破浪的中保研之撞,安全性对于一款车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