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V售价、比亚迪宋PLUS,全新奇骏、雷克萨斯新IS | 五号车闻

2020年06月17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埃安V售价公布

广汽新能源旗下的埃安V上市,售价为15.96-23.96万元(补贴后)。作为纯电车型,续航里程从400到600公里不等。

技术方面,埃安V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配备巴龙5000芯片。支持AR实景导航,OTA远程升级,以及一键自动泊车等功能。

内饰整体风格,跟之前埃安LX类似。目前广汽新能源的埃安家族,轿车方面有埃安S,SUV有较高级的埃安LX,以及这次上市的埃安V。

比亚迪新车定名宋PLUS

比亚迪新款SUV的名字定了,叫做宋PLUS。用大家更容易理解的方式来说,宋PLUS定位低于唐,高于宋Pro。

比亚迪一直在错位竞争,缺少直接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的车型。唐12.99万起,比上述车型要贵。宋Pro卖8.98万起,又比上述车型要低。

从种种迹象来看,宋PLUS应该会跟哈弗H6等车型,形成较正面的竞争。除了燃油版外,宋PLUS还会有纯电版,使用跟汉EV类似的刀片电池技术。

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

日产奇骏发布了海外版的官图。这个车系的发展,可谓是个“轮回”。奇骏曾经以硬汉造型著称,越野能力方面也确实有几手,会强于同期CR-V、RAV4。

去到国内现款奇骏,线条变得圆滑柔和,完全偏向城市风格。国内现款奇骏的造型,曾有过一轮争议,但销量能反驳一切。哪怕国内现款奇骏已接近生命末期,但月销量依旧过万。

大家常说,潮流是个轮回。当大家看得太多圆润的城市SUV,最近车坛又重起一股硬派审美风。最典型就是丰田RAV4,线条变得很阳刚,销量也对这个做法予以了肯定。

如今奇骏也重回当年的阳刚味道。动力系统方面,国外主打2.5L自然吸气,估计国内也会使用。有悬念的地方,就是国内版奇骏是否会用1.5T,以及使用天籁上那副2.0T可变压缩比机器。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大家感觉被雷克萨斯耍了一轮,新一代IS时不时爆料,又放一些局部图,吊足大家好奇心。结果一出来,与其说是换代,倒不如说是个改款。外观和内饰风格,都基本源自上代车型。

新款相对容易辨识的地方,就是贯穿式的后尾灯。但这已经被众多品牌玩坏了,所以也称不上有视觉冲击力。

另外都2020年了,全新一代IS的刹车灯依然不是LED光源,不得不说这真的很丰田了。

车身尺寸也只是象征性的增加一点,其中长度增加了30mm,宽增加30mm,高度增加5mm,轴距则依然是2800mm。

内饰更是几乎没有明显变化,整个中控的布局和上代如出一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