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顺“猛禽”官图曝光 搭载2.0L发动机

2020年06月17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福特全顺车型官图,新车全顺推出两个版车型,分别为Trail和Active,其中Trail车型外观设计更为激进。动力上,新款福特全顺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130、170和185三种马力调校版本,并新增了两种行驶模式。

福特全顺Trail

外观方面,新车Trail车型借鉴了福特F-150猛禽皮卡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且中网镶嵌“FORD”标识,十分醒目。此外,Trail车型车侧的黑色轮毂和防擦条使该车型颇有几分战斗气息。Active版车型前脸采用黑色进气格栅,中间带有椭圆LOGO,跟Trail车型对比,外观造型看上去低调不少,则整体观感更加商务。两个版本车型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两侧黑色进气处内嵌雾灯,并配有银色护板极具视觉冲击力。

福特全顺Active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十分硬朗,侧面还装有金属踏板,以方便乘客上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