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胜发布5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1970台,有钱还得拼手速

2020年06月17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已故揽胜之父Spen King曾表达过这种观点,打造揽胜之初其实从未打算要将其占领高价豪华越野高地。正好相反,第一代揽胜的内饰极其简陋,没有任何实木、皮革或地毯,而是采用更加易于冲洗的塑料座椅与模压地胶,很多方面来说,揽胜都极其简单。

但毫无疑问的是,揽胜稳稳在高端豪华越野车站稳了脚跟,四代车型销量早已突破百万。在今年,揽胜也迎来了自己的50周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路虎为揽胜推出50周年限量版本,全球仅供应1970台,这一数字对应了揽胜的诞生年份。

令人惊喜的是,50周年限量版揽胜还少量提供了三种极为经典的色号:托斯卡纳蓝,巴哈马金和达沃斯白,还原了当年第一代揽胜的车身颜色,这也是在向其致敬。

作为限量版车型,该版本揽胜在车身多处加入了专属标识,比如在车外翼子板、头枕、仪表板等多处绘制“Fifty”LOGO,同时还配备了一套22英寸合金轮毂,以表明其特殊的身份。

限量版提供将继续搭载现款动力,将搭载3.0T L6或5.0T V8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有四驱系统。不过根据当地市场的不同,这两款动力供应也将有所区别。

限量版揽胜有望于年末发布,可以确定的是,限量版揽胜价格不会便宜,但对于目标消费人群来说,这并非他们担心的点,毕竟除了车辆本身实际功能以外,致敬了第一代揽胜的50周年限量版还颇具收藏意义。不过,毕竟数量少,有钱但买不买得到,还要看手速够不够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