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2020款思域Si实车亮相,这才是小钢炮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年06月17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本田2020款思域Si正式亮相,售价26,15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5万元。目前,只提供6速手动挡车型。

与R系列不同,思域Si使用的是普通Civic涡轮增压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05Ps。

如今,2020款思域Si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略有改动:重新设计了保险杠,增加了LED大灯,并配上了一组风格鲜明的18寸轮毂。增加了尾翼,看起来更像轿跑车。2020款思域Si的标配有所增加,包括加热座椅、自适应巡航、支持手机互联的车载娱乐系统以及天窗。同时,思域Si的燃油效率也非常不错,让消费者拥有驾控乐趣的同时还能考虑到省油。

思域的平台堪称市面上最好的前轮驱动平台之一,整体平衡性和安全性都比较出色,这为思域Si的出色的操控性提供了基础保障。

对于一款运动型轿车,除了不能提供自动挡,思域Si已经做得足够完美了。可惜,这款车在国内并不容易买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