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疫情时代的汽车销售新模式,新宝骏与苏宁如何玩跨界?

2020年06月17日 16:23:04
分享到:
来源:车辙

6月16日,新宝骏E300/E300Plus在苏宁平台进行了全球首发预售。

这是后疫情时代传统汽车4s店面临变革,汽车销售迎来全新模式。在智能转型中,中国智能汽车走在了世界前列。新宝骏与苏宁战略合作,成为汽车销售模式剧变的开始。借助5G技术的发展,新宝骏不断扩充生态朋友圈。

5G技术为汽车工业迎来了百年来最大的发展机遇,汽车与互联网技术的碰撞融合,成为汽车发展前进的重要拐点;智能变革生活、网联变革场景、代际变革需求,汽车是5G

场景最好的移动承载空间。

新宝骏品牌在2019年5G元年诞生,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先导者",专注于创造与众不同的智能化出行新生活。

图|新宝骏E300苏宁小Biu联名款

在技术创新上实现了很多突破,创造了很多汽车智能化的"首发":新宝骏联合博泰首创了新宝骏车联网,将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让汽车和手机、其他IoT等硬件设备之间实现全互联;新宝骏率先完成全球首条集成5G、V2X、无人驾驶、远程驾控四位一体的公开测试道路,率先用公开道路的5G基站群开展5G及无人驾驶开发测试;新宝骏首款新能源电动车E300也即将上市发布,它是全球首款融入小米生态+小爱同学的智能电动汽车;是华为5G生态圈中的智能车型;也是业内首款用语音就可以控制ADAS系统的智能汽车。

本次新宝骏与苏宁合作,迈出汽车新零售关键一步。在苏宁渠道实现线上线下O2O销售闭环,与新宝骏实现资源互补、相互赋能,实现新宝骏的用户群体快速增长。新宝骏与苏宁合作,利用苏宁强大的会员体系、线上平台及线下全国最大的零售资源,赋能融合,共同创造智能汽车新业态。

具体操作策略是,双方将共同打造线上新宝骏新能源旗舰店,线下i-Store智慧体验店,完成一站式购车新体验,同时计划联合打造未来的智能跨界新物种。未来,新宝骏将通过苏宁的线上线下平台进行销售,E300智能纯电动汽车作为智能大家电进驻苏宁线上线下平台,与其他科技智能产品一起销售。

图|新宝骏i-Store智慧体验店

双方主要在以下领域展开合作,打造新业态:

1、技术创新和产品的跨界融合:新宝骏与苏宁跨界联合打造智能新物种,基于苏宁对家电/电子消费品用户的了解和洞察,苏宁的IoT生态,与新宝骏一起定义、设计、生产、销售新物种,如小BIU联名,开发移动智能终端等;这只是开端,未来还会共同推出更多新物种智能产物;

2、业态融合:探索智能汽车智慧零售新形态,像销售智能家电一样销售智能汽车,线上苏宁易购平台设新宝骏新能源旗舰店,线下在大城市中心的Mall里面,设立智慧体验空间,双方的线上线下资源相互开放,寻求跨界资源融合的乘数效应;

3、大数据用户服务:数据打通,会员权益互通,数据共享,实现大数据精准的用户服务。

目前新宝骏已经与华为、苏宁等互联网科技企业,进行跨界融合,在产品、服务等领域打造了全新的出行新业态。未来,将与更多品牌跨界融合,打造智能汽车新业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