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超2.2万辆 5月雷克萨斯在华同比增长35.1%

2020年06月17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6月16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最新销量数据:5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22145辆,同比增长35.1%。其中,电气化车型销量7618辆,占当月销量的34.4%。

由于UX 300e的正式上市销售,雷克萨斯以往单独统计的智·混动车型销量占比也变成了“电气化车型”销量占比,而这标志着雷克萨斯自5月在华正式进入“电气化2.0”阶段——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并行销售。

从3月销量达到去年同期销量的92%,到4月同比增长6%,再到5月同比超过35%的大幅增长,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状态”已经完全恢复。

去年1-5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7.6万辆,今年1-5月累计销量7.3万辆,较去年仅减少了3000辆。实际上,前5月雷克萨斯销量减少,并非是市场需求导致,而是与3月丰田汽车宣布主动减少雷克萨斯日本九州工厂6%的产能有关。

面对新冠疫情对市场的不利影响,雷克萨斯加强了在营销层面的力度。4月中旬,雷克萨斯推出优惠购车活动,宣布针对丰田品牌车主置换雷克萨斯品牌车型,给予特额外优惠支持。这一“精准政策”,很好地激活了丰田品牌用户的换购热情。

5月20日,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品牌全面升级。秉承“历久弥新,岂止于车”的传播新概念,并通过官方严苛的产品把控、贴心的售后保障和以心至诚的服务体验,保证二手车品质的卓越。

按照规定,每台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车龄均不超过6年且总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通过雷克萨斯161项严格质量检测,具有完整雷克萨斯经销商保修保养履历且全部使用原厂零部件在用户在购车后,全车系尊享12个月2.5万公里原厂质保(保修范围基本等同新车)和专业车辆整备及美容,自销售之日起3个月或5,000公里内免费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等服务。

雷克萨斯的“官方背书”彻底解决了二手车交易的“痛点”——产品信息不透明以及买方与卖方信息不对称。一定意义上说,雷克萨斯二手车品牌升级,不仅能更好地服务于换购用户,而且无形中拓展了品牌用户。

销量的增长,仅仅是一个结果,而结果背后往往是更多鲜为人知的努力。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汽车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但在稳定的产品与创新营销的加持下,下半年雷克萨斯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