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英朗回归四缸机车型,销量有望重回巅峰

2020年06月18日 09:07:03
分享到:

2020款英朗回归四缸机车型,销量有望重回巅峰

作者:李培文

众所周知,别克英朗别克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以其年轻时尚的造型,深受人们的喜爱,在2017年的时候其销量一度达到42.1万台的销量,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这样的老牌畅销车比肩。

然而在2018年的时候英朗却做出了领国内消费者看不懂的迷惑行为,那就是推出了消费者最接受不了的三缸发动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三缸机存在它天生的缺陷,缸数是偶数的时候,发动机永远都是两两这样的做功,所以会有v6、v8、v12这样的发动机,所以三缸机永远会有一个缸在单独做功,这就是发动机抖动的根源。这一举动导致英朗2018年销量锐减37.2%至26.2万辆,直接跌落神坛。

就在去年,颓势依旧,英朗甚至以5万元的优惠来扭转这一销量的颓势,11.58万-14.39万的价格区间,优惠后6.58万-9.39万的价格,都快打了对折,这也仅仅的才能维持住大概每月2万台左右的销量,与巅峰时期仍然相差甚远。

为了扭转这一局面,英朗于今年3月份重启了两款1.5L四缸自吸发动机的车型,丰富了英朗的车型。到了5月份英朗销量为23230辆,同比增长55.9%,销量直接上升到了轿车排行榜的第七名。由此可见,三缸机和四缸机在国人眼中的差距是有多大了。

虽然为了迎合国家新制定的排放标准,但是以三缸机取代四缸机的手段在中国市场是无法奏效。三缸机本身的抖动是无法规避的,再多的消除手段也只是表面的工作罢了。

真正要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还是需要车企不断地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