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新款哈弗H6申报图曝光

2020年06月18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新款哈弗H6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其中,头灯组和进气格栅中网都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不同,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此外,新车下方的进气口样式也发生了变化,整车还增加了黑色运动包围,视觉上显得更规整且具有一丝凌厉感。

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下方配合粗犷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设计简单粗暴。此外,尾杠也采用黑色运动包围进行包裹,排气部分也换装为隐藏式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版本车型,在进气格栅、天窗、轮圈样式、保险杠以及车顶行李架上有所区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