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想换车吗?比亚迪降了,从9.28万下探到8.58万,真接地气

2020年06月18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汽车真的和手机一样,较好的家庭都把汽车当做玩具,开个一两年就换新车,要么就是再入手第二辆汽车,那么你有想过换车吗?如果你想为家里添加新座驾的话,我觉得比亚迪宋Pro值得参考一下,因为现在降幅明显,从从9.28万下探到8.58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还是非常良心的。

我觉得的车型设计这块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白色款式更受消费者喜欢的,比亚迪宋Pro的前脸比较有层次感,遵循了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之外,还加入了很多元素进去,比如说龙脸设计就是其中之一,关于外观就不说了。侧面的话,我觉得比亚迪宋Pro的腰线能够把车身勾勒的庞大一些,看上去也更有韵味,整体而言,外观是没啥问题的。

比亚迪宋Pro的离地间隙和同级车型差不多,对于家用完全能满足的,通过性也是比较好的,毕竟是定位城市SUV,如果想玩越野的话就不适合了。空间的话也是符合家用标准,整车尺寸为4650*1860*1700*2712mm,前排空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储物空间和储物格的设计也比较多,后排的话稍微有点点拥挤,在坐满的情况下,是没什么空间剩余的。后备箱的空间还算可以,平日里比较注重实用,而且开口比较大,放一些大物件的东西进去也没啥问题。

舒适性的话,谈不上很好,但是底盘给我的感觉比较扎实,坐在车里面不会感觉特别颠簸,座椅也相当厚实,前排座椅的支撑性还是很不错,同时加上前后独悬的设计,我感觉路面回馈很好,颠簸很小,过滤很给力,所以整个体验感受还是比较舒适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空间有点小,乘坐三位130斤的大胖子会拥挤的。

内饰的话,我无法接受中控台的设计,硬塑料感很强,细节的设计上还是没问题的。其次,中控可旋转的液晶屏,我也是无法接受的。尽管支持手机互联、系统运行顺畅、也不会卡机、功能也多、使用起来也是较为方便,但是我觉得这么大屏幕有点鸡肋了。最令我满意的还配置较为丰富,目前市面主流的配置都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该有的都有的,还是比较良心的。

比亚迪宋Pro的油耗非常贴心的,百公里油耗也是在8个左右,一公里也就是四毛出头,这样油耗我认为不算很高,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虽然1.5T的发动机看起来参数表现一股,但实际上动力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油门是那种随叫随到的感觉,并且起步的时候也不会感觉迟钝,即便是手动版也不会有换挡延迟的,感觉动力来得非常及时,也比较符合我的驾驶习惯。

关于比亚迪宋Pro这台SUV而言,大家都会给予怎样的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