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到毕业季:人生新选择,全款15万落地,最后一款动力远超思域

2020年06月18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眼,2020年即将过半,又要迎来“年中大戏”毕业季。学子们纷纷踏入社会,创业还是工作是将要面临的首要问题,其次可能就是会把买车提上日程,来解决日常生活时的交通问题。

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手头其实并不算宽裕,没有过多的存款,甚至需要家人的支持才能买到车。这时候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不妨看看车载君的推荐,全都15万以内可以落地,而且颜值和动力都不输同级产品。

哈弗F7x

2017年的上海车展,哈弗发布了HB-03轿跑SUV,这款概念车也可以看做是F7x的前身。从外观来看,F7x充分的利用了家族元素,但Coupe造型的设计又让它不失独有的性格特点,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车尾的设计相对要正式一些,贯穿式的镀铬条和字母LOGO都是标配。

F7x的内饰设计风格也更加年轻化,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的仿碳纤维饰板,以及双色彩条设计,都可以看出哈弗为了年轻人在细节上做出的改变。另外,最大的变化就是其搭载了哈弗最新一代的车载互联系统,整个界面的设计与现款系统相比功能更丰富、界面设计也更美观,还可以实现中控屏与手机、仪表双屏联动。

哈弗F7X的动力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选,变速箱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分还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车载点评: F系是哈弗面向年轻人群的新开产品序列,而F7x也是F系里的首款轿跑SUV。如果预算不充足1.5T车型算上优惠以后,顶配还不到12万;而2.0T的四驱顶配版,算上优惠价格在13万左右,想要以15万的价格落地是足够的。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的前脸很动感,纺锤设计中网与前大灯融合,专属S车标,都让整个车头颇具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造型较为饱满,车尾凹凸有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点亮以后识别度很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让其运动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长安CS75 PLUS车身尺寸为469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长安CS75 PLUS的内饰以红黑双色为主,风格更偏向运动化,皮质的包裹和银色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搭载了一台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仪表盘形成了一体式设计。

长安CS75 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还有2.0T车型可选。

车载点评 :在有了PLUS车型的加持以后,CS75的销量一路飙升,一度冲到了SUV销量排行的第二位。15万以内的预算,1.5T车型都可以考虑,2.0T可以考虑自动领航型,目前终端还没有优惠。

领克03

领克03的设计很有个性,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全身都充满了运动基因。前包围散热格栅面积很小,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在领克车型上较为常见,让其在视觉重心上更高一些。

车身看起来较为敦实,侧面线条流畅,镀铬饰条从C柱向下延续。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7(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内饰设计和领克02保持一致,平底方向盘彰显运动感,液晶仪表盘达到了10.25英寸。中控配备10.2英寸屏幕,操作流畅度很不错,除了正常的娱乐功能外,车辆的常规设置,也都集中在中控屏内控制。

动力部分,领克03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5牛·米/15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载点评领克03一度成为了网红车型,尤其是03+版本。 但是出于本文推荐的预算考虑,15万以内,只能选择1.5T的普通版本和DCT型Pro版。

UNI-T

作为长安汽车“引力”序列的第一款车型,UNI-T的外观设计很前卫,格栅被官方称作“无边界”式。车灯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并且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尾排。车身尺寸为4515mm*1870mm*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采用了简洁的风格,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块联屏和电子换挡把手。双10.25英寸组成的双联屏,是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配置,而电子档杆和飞机推力杆很像,造型设计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UNI-T将搭载由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开发的最新蓝鲸NE 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未来还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车载点评 :UNI-T除了设计以外,它的动力是最大的亮点,要知道思域也才220N·m,它已经达到了300N·m。目前它的预售价在11.59~13.59万,猜测上市以后,售价应该还会有小幅降低,所以15万的预算,所有配置都可以考虑。

如果预算不充足预售11.59万的入门车型,也可以考虑,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这些常用的配置,都有配备。

车载娱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