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允许部分员工在家办公至年底

2020年06月18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部分受薪员工在2021年之前将不会返回办公室工作。福特最初计划让员工在7月初返回办公室,后来又将返工日期改到了9月。现在该公司又表示,至少要等到2021年初才能获得足够的个人防护用品供应,并对工厂设施进行进一步改造以满足社交距离原则的要求。

ford.jpg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这已经是福特第二次推迟入场办公时间,今年3月中旬由于疫情爆发,福特许多员工开始在家远程办公。6月17日福特表示,将向3万名美国员工发起问卷调查,以评估员工是希望在今年最后4个月返回办公室,还是希望继续远程办公,亦或是尝试混合办公方式。

一位福特发言人表示,福特将利用调查结果制定2021年的工作政策。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制定计划让远程办公员工重返工作岗位时,许多团队成员更喜欢新的工作方式,并且认为远程工作使员工更得力、更灵活并且更有效率。因此我们决定将这种工作方式延长至9月份以后,允许员工在调查中填写自己的偏好,包括远程办公、现场办公以及混合办公。”

上个月,福特位于北美的工厂恢复生产。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召回了大约1.2万名必须前往工作场所才能履行职责的非生产员工。福特表示,自今年5月以来,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万名员工返回了工作岗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