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少自主品牌都没办成的事,TA能做到吗?

2020年06月18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如果没有了SUV这股春风,也许自主品牌的崛起速度得慢上许多,更谈不上跟合资品牌分庭抗礼。但直至现时为止,轿车领域,或者说B级车以上的领域依然没多少自主品牌立足的位置。

造轿车比造SUV更难?未必。不过当20万不到已经能买到一台雅阁、凯美瑞的时候,要说服消费者去入手自主品牌的B级车,我反而觉得这才是最难的地方。

其实传祺已经在全新GA6上找到了窍门,那就是用一些实实在在的招数,譬如用大一号的车身尺寸、高一级别的用料配置来施展降维打击。而且之前还是有些稚嫩的手法来到全新GA8上已经变得娴熟很多,关键是从里到外也跳出了简单的堆料模式,懂得把着力点放在合适的位置,这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

动力系统以及底盘调校算是全新GA8挺值得称道的地方,这台带直喷技术的2.0T发动机有着充裕的动力储备,爱信6AT在平顺性方面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虽然对于这台车长超5米的C级车来说,大家不会对它的操控有什么期待,开起来够听话顺手、走烂路也足够舒服就好了。况且全新GA8还继承了过往颇为出色的NVH表现,车厢的静谧程度能够轻松压倒不少合资品牌的B级车。

那作为广汽传祺的轿车旗舰,全新GA8能在合资品牌盘踞的B级车市场中为自己谋得一席之地吗?我觉得还是挺有难度的,但至少方向已经走对了,剩下的便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