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轩逸但钱不够?不如看看它,除了外壳全都一样!

2020年06月18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想有一辆车但又经常苦于手头预算有限是常有的,而对于喜欢轩逸但又钱不太够的朋友,不如来看看启辰的D60?

说到便宜的合资车,配置那通常是惨的一塌糊涂但价格相比自主也不便宜,图什么?图的不就是后续省点心么。日产在国内的合资企业是东风集团,而启辰又是东风旗下的子品牌,产品不少技术又都是直接的拿来主义。

到了启辰D60上看看参数你不难发现,虽然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756x1803x1487mm内饰也截然不同,但差别也就到此为止了。除了外壳内饰,你会发现不管是轴距还是发动机变速箱参数,对照着看下来都和老款的轩逸一模一样。

虽然硬件一模一样,但价格方面可就差多了。目前新的轩逸最便宜的款式也要十万出头,但在启辰D60这里,6.98万的厂商指导价还能给你打出一万块的优惠,裸车才不到六万块。

启辰D60就相当于买了个换标的轩逸,一样的省油省心,手头预算有限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