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全新“小钢炮”亮相!长4米9,搭3.0T+10AT,比奥迪A4L帅气

2020年06月18日 14:35:02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上,经过了一阵低谷之后,所有的品牌又迎来一次井喷式的发展。光从这几个月就可以看出,大大小小的车企推出的新车给人一种层出不穷的感觉,都想在如今火爆的汽车市场上分得一碗羹。作为日系三巨头之一的本田,也将迎来一款全新的“小钢炮”,那就是2020款的讴歌TLX

新车这次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动,不会再被广大车迷们吐槽成豪华版的“雅阁”了,全新讴歌TLX基于Type-S的概念车型所打造,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给人的感觉比奥迪A4L还要帅气。新车首先会在海外进行上市,那么这款车具体的情况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或搭3.0T发动机

根据海外车型来看,全新讴歌TLX将会搭载2.0T和3.0T的动力。其中2.0T搭载的是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有四驱系统可以选装。而另一款TLX Type S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具体数据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不过根据估算,最大马力可能超过400匹,两款车型均配备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动力性能十分强劲,所以全新讴歌TLX也被称作本田B级车当中的最强“小钢炮”。

奥迪A4L帅气

看完了动力,我们再来看它在颜值方面的表现。讴歌TLX作为本田旗下高端品牌的一款中型轿车,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Type-S的设计风格,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潮流动感,足以与奥迪A4L相媲美。前脸部分采用了钻石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放射质感的饰条填充,看起来很有运动效果。扁平化的点阵式LED大灯造型更为犀利,灯光闪烁间散发出摄人心魄的光芒。为了将运动气息凸显得更加分明,全新讴歌TLX在前唇部分还配备了熏黑式的运动化包围套件,整体看上去比它的同门师弟本田雅阁帅气多了。

全新讴歌TLX的长宽高分别为4942×1910×1432mm,最大轴距为2870mm。相比于市面上当今主流的大多数B级车而言,全新讴歌TLX在尺寸方面明显更具优势。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给人的感觉更显凌厉运动,整个车体看上去很有流线感,将年轻自信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加上19英寸的熏黑式轮毂,非常适合直线加速,整体看上去张力十足,显得十分激进个性。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很有特色,整体风格有着很强的立体感。上翘式的小鸭尾加上双边四出的尾排布局,使得整个尾部的性能感十分强烈,走在路上,有着远超奥迪A4L的回头率。

内饰豪华奢侈

在内饰方面,全新讴歌TLX给人感觉就是非常豪华奢侈,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加上按键式的换挡方式,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新潮有档次。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布局,并且使用了非常具有层次感的面板装饰,加上精湛的红色缝线工艺,让整个内饰部分的运动感得以增强,看上去充满了战斗力。

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仪表盘,搭配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让整车的操控感更加到位。座椅采用了质感非常好的皮质面料进行包裹,填充物特别柔软,能给人带来非常好的承托性,完美的保障了行车过程当中的乘坐舒适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