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 EU5磷酸铁锂版车型曝光 NEDC综合工况续航350公里

2020年06月18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BEIJING EU5磷酸铁锂电池版车型详细信息曝光。根据目录显示,该车型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降至125.06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0公里。

EU5磷酸铁锂.png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预计会在8秒内。

GN010012_ybzp_1591069545219.jpg

在工信部第33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申报了一款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版本的EU5,从外观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前后已经更换了BEIJING车标,其他细节方面与现款保持不变。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降低至120kW,从选装R400车标字样我们能够发现这是一款续航较短的入门车型。

目前BEIJING EU5有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在售,分别为NEDC综合工况续航416km、460km和501km三个版本,未来这款车型上市之后可能会作为全系入门版,也有可能不面向终端用户出售,针对网约车或出租车市场衍生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