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7、奔腾B70长这样,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曝光 | 五号车闻

2020年06月18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起亚全新K7曝光

起亚全新K7定位高于K5,其实早前K7曾经以凯尊的名字进入过国内,不过由于销量问题,所以大家对它的印象并不深。

新车推出后很可能与别克君越、金牛座等等车型竞争,根据官方消息,新款车型尺寸将增加,参考现款K7已经达到了5米左右,新款预计比海外标轴版的奥迪A6还要长。

奔腾全新B70

近日奔腾爆出了内部代号为D357的全新B级车,如果盖上车标,我甚至以为这是凯迪拉克的全新车型,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新车车头两侧的大灯造型很像早前试驾的CT4,中网则是家族式的满天星样式,根据官方透露新车还能选装隐藏式的把手。

车尾用上了双出的排气,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预计将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

从参数图来看,新车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6.1L/100km。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曝光

目前在售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均为单电机版车型,而双电机版的则是进口版的车型。

日前特斯拉曝光了即将国产的双电机版车型的参数,最大功率相比进口版有所降低,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7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02kW。而进口版的车型前电机为147kW,后电机为211kW。

预计加速性能国产版将会稍微逊色,主要的原因或许是因为特斯拉在国内的供应商不同导致,但售价方面相信会比进口版便宜不少。对于喜欢Model 3但觉得单电机版动力不够,进口双电机版又太贵的网友不妨等等它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