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丝毫不输合资,都是国产越野SUV的代表,关键价格还很亲民

2020年06月18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硬派SUV也逐渐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可是像奔驰G级丰田普拉多以及牧马人等车型,对土豪来说都不是事,但对于大部分人却只能望而却步。不过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自主品牌中不乏也有越野能力较强的硬派SUV,以下3款都是国产越野车的代表,性能丝毫不输合资,关键价格还很亲民。

北京BJ40

北京BJ40自上市以来,凭借着硬核的外观和丰富的硬件配置,赢得许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今年迎来了它的年度改款车型,动力总成换装成2.0T+8AT组合,除了满足国六排放,动力表现也非常优异。外观上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硬朗的车身线条、宽大的轮眉和可拆卸车顶。北京BJ40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最大涉水深度超过600mm,同时配备了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种驱动形式。

上汽大通D90

D90是上汽大通家族中的首款SUV,不久前还推出了改款车型,命名为D90 Pro。外观增加了黑化越野套件,造型更加的硬派,相当好看。大通D90 Pro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块头大,车长超过了5米,轴距达到了2950mm,比哈弗H9还要大一圈。动力方面,大通D90 Pro提供2.0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中柴油发动机油耗低,两驱柴油版综合油耗只要百公里7.2L,四驱为8.2L。

哈弗H9

在国内自主硬派越野车市场中,热度最高的当属哈弗H9,其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在二十多万级别车型中算是相当能打的选手,性价比绝对有优势。宽大的身材,硬朗的车身线条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开在路上能给你一种莫名的尊贵感,还很贴心的配备了电动踏板,方便小个子或老人小孩上下车。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85牛·米,而且还可以适应92汽油,即使去到偏远地区也不用担心加油问题,能省下不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