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申报图曝光!新车搭载2.5T V6发动机

2020年06月18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34批新车申报图,其中,便有红旗H9轿车。从红旗H9新车申报信息一栏发现,新车将搭载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3kW,暂时不见3.0T动力版车型出现。

null

null

据了解,该车有可能将于7月10日上市。新车外观方面,如前期发布的造型一致,采用双拼色车身设计。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将中国古典元素与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如U字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有着高端豪华气场,且性感十足!再配上LED前照大灯,且有动态流水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档次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为5137/1904/1493mm,轴距长为3060mm,车身尺寸参数与前段时间爆出的数据吻合。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搭载2.5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03kW的大功率,相当于276匹马力,新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9.0L。汽车最高行驶车速达240km/h,新车整备质量达1995kg。汽车轮胎规格方面,红旗H9将提供245/45R19和245/40R20两种选择。

null

写到最后,红旗H9是自主生产设计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在国产品牌中,它的出现填补了国产品牌无豪华中大型轿车的空缺,而红旗H9凭借着红旗品牌,肩负着自主品牌冲向豪华高端的历史使命。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