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德军“战狼”的军用G级,发动机可防弹,如今开放民用可订造

2020年06月18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号称德军“战狼”的军用G级,发动机可防弹,如今开放民用可订造

奔驰G大家都知道,但这款奔驰G-Wagen大家肯定没听过,这是军用版的奔驰G版本,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Wolf,也可以理解为战狼。这款车的设计和路虎一样,是军用改装过的,拥有加固的车架和更强的性能,在设计上不考虑奢华性和高端的配置,主要以实用耐用为主。

号称德国“战狼”,配防弹发动机,它就是奔驰大G的前身

在早期的时候,这款奔驰G-Wagen在德国军队中服役,不过现在这种车逐渐的退役了,德国军队已经不在使用它了,毕竟现在的战术车型越来越丰富,所以大家有幸可以买到这种军用版的奔驰G-Wagen。这款车也有德国战狼的称号,许多人买到了之后,自己进行了改装和修复,在市面上居然很抢手。

该车使用的底盘和民用版本是一样的,不过在发动机配置上不同,这款军用版的发动机,设计了防弹结构,所以不惧怕战场上的流弹,可以安全使用。2.5L的柴油发动机,拥有91马力和155NM,虽然动力参数不好看,但它并不是为了动力而生的,主要是在严酷的环境下,提供一定的战术支持的。只要可以稳定使用就行了,不追求速度。

当初奔驰设计这台车的时候,对标的就是路虎Jeep这种车型,而路虎Jeep等车,也有过很多的军用版本,都很经典。这家公司之前并不属于奔驰,而是一家叫做斯太尔的公司,在后来与奔驰公司合并了,他们主要打造的就是4*4越野,而且为了获得竞争力,他们要求生产的每一款车,都必须比竞争对手强,所以才有了这款奔驰G-Wagen。

最开始的奔驰G-Wagen,使用的是框架式的车身结构,前后桥都是可以活动的整体桥,车身外观很方正,和早期的Jeep类似。这台车最开始就是越野为主的,后来因为实用性逐渐被忽视,大家都开始关注豪华感,所以才让奔驰G变的越来越豪华,最终才有了现在的高端SUV的样式。

退役回来的奔驰G-Wagen,主要通过一家公司进行修复,这家公司在修复的时候,完全的保留了车型复古的味道,但也会加入一些现代元素,比如增加LED大灯,加入空调配件,使用现代化的皮革材料,甚至还会加装高端的音箱设备。但是这些都不会改变车身的主要气质,所以你看到的奔驰G-Wagen,就是军用版本的样子,没太大的区别。这种修复后的奔驰G-Wagen,已经开启订购了,许多车迷朋友已经开始下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