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在线 还能彰显豪华 这3款轿跑SUV值得推荐

2020年06月18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作者说:三款轿跑SUV推荐

轿跑SUV在汽车产品中的定位较为特殊,它们基于传统SUV打造,溜背造型赋予其独特的个性,其市场也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增多而扩大。可以说轿跑SUV的出现是一次不可小视的探索,将看似没有办法再细分的汽车市场开发出了一个新车系,而且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当然,这一切的开始要从宝马X6说起,虽说其造型在当时并不是特别火,但随着新一代年轻力量的到来,他们更具个性、接受能力更强,追求前卫潮流的他们,将轿跑SUV代入了新的时代。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轿跑SUV,不仅颜值在线,也能彰显豪华。

奥迪Q3轿跑

指导价28.73-36.18万元

市场优惠:5万左右

奥迪Q3轿跑应该是目前豪华品牌最入门的轿跑SUV了,目前在市场上有着4-5万元的优惠,更重要的是这款曾经月销上万,红极一时的车型迎来了换代,换代后的风格大变,凭借跨界溜背造型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

内饰部分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中控屏幕的上方,下方中控台整体向驾驶者一侧稍有倾斜,虽然有不错的设计感,但整体看上起有些工业风格,没有温度,或许颜色在暖色调一些会更好。配置方面,装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幕,全系标配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主动安全配置需要选装,不过入门车型以上均配备疲劳驾驶提示,顶配车型配备主动刹车。动力方面有1.4T 和2.0T可选,其中2.0T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

奥迪Q3目前有着较大的优惠,不仅价格是一个亮点,不错的科技感以及在Q3的溜背造型,很明显在往男女通吃的时尚风格发展,通过较高的优惠在加上奥迪豪华品牌的知名度,以此来赢得销量。其强大的智能四驱以及出色的豪华品控,相信能让你感到物有所值。

奔驰GLC轿跑

指导价45.28-59.88万元

市场优惠:2万左右

目前北京奔驰所售卖的GLC是进口GLC的加长版,进一步增强了SUV的实用性,不过进口版的GLC轿跑就没有那么实用了,因为其采用了溜背造型,头部空间多少会受到影响,不过从实际来看,其后排空间不会差太多,其实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其车身设计。

不论是宝马X6还是奔驰GLC Coupe,这类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溜背造型,这也是为了契合Coupe这个概念,也就是说车顶的线条在B柱过后快速下降,形成一个大斜面一直延伸到车尾的后备箱,这样的设计让其从车侧看上去非常流畅,因为车型没有了拐角,平滑的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低矮修长。

内饰部分,GLC轿跑的设计与北京奔驰GLC相同的内饰造型,不过新款车型相比2019款增加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幕也由7英寸升级成了10.25英寸。动力部分,GLC轿跑装备了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的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奔驰GLC Coupe也同样不例外,作为奔驰GLC的衍生车型,其最大竞争对手是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58.59万元

市场优惠:4万左右

宝马X6诞生后,奔驰作为宝马强力的竞争者,在2014年同期奔驰GLE轿跑几乎和宝马X4同时发布,也证明了宝马开辟轿跑市场的先见之明,奔驰也想为此分一杯羹。在GLE Coupe之后奔驰继续推出了造型更加协调的GLC Coupe。而X4的出现,也降低了宝马轿跑车型的准入门槛。

宝马X4的内饰采用宝马延续多年的老式风格,装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幕,支持GPS导航、道路路况信息显示、CarPlay、语音识别、车联网。

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高低版本发动机,低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90Nm。高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全系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还是比较强的。

宝马X4在市场中的销量不是很好,毕竟市场小众,再加上较高的售价以及X5和X3的分流,使得其处于比较尴尬的地位,不过但就我个人而言,对于这种年轻个性的车还是比较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