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3L到店,展台放在角落,看起来有些落寞

2020年06月18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东风雪铁龙今年在国内上市的唯一车型C3L已经发布多天,目前实车也已经到店,与其他车型上市热销的局面不同,东风雪铁龙4S店显得有些冷清,而且此车目前各大论坛中也没有提车发布。

由于国内汽车非常成熟,车型也非常多,消费者选车更加理性,雪铁龙作为经典的法系品牌,在国内深耕30年时间,不仅没有进步,反而市场销量萎缩的厉害,雪铁龙C3L的定价个人感觉还是有些高,全系1.2T三缸,起售价就要8.48万,不过4S店也有相应的优惠,比如返购置税、交强险等。

另外雪铁龙C3L的设计也没有打动需要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C3L采用与雪铁龙上市多年的C3-XR小型SUV平台,只是尾部多加了尾箱设计,而且这种处理还不够干脆,若能把溜背进行到底,或许会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它的尺寸分别为4505mm/1748mm/1513mm,轴距为2655mm,在紧凑型轿车里优势并不明显,与捷达VA3的尺寸相当,但是捷达VA3的定价只有6万起步。

雪铁龙的4S店比起其他汽车品牌,能够明显感受到一丝丝的不同,进入之后参观的人很少,或许是看出车主并不是专程来买车的,客服也不够热情,但是在售后方面还是不错的,流程规范都做的比较到位。

C3L前脸设计有些卡通,造型也是雪铁龙目前的圆润设计。

车内也谈不上质感,大量的硬塑料材质让整车感觉有些硬邦邦的,其实这个价位若是国产车的内饰,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和皮质方向盘了,而雪铁龙或许是考虑制造成本,并没有这些配置。

9寸的大屏幕尺寸还可以,但是与周围环境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好像是汽配城的杰作,没有原装感精致,出风口设计较为小巧,下方为空调设计。

自动变速箱来自格特拉克的6DCT湿式双离合,有雪地模式与运动模式,并没有电子手刹,而是传统的机械手刹,对于老司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用惯了机械手刹。

后排的空间表现还不错,由于成本的原因,全系没有USB充电与后排出风口设计,座椅也全是织布设计,成本较低。

雪铁龙C3L采用PSA旗下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油耗是最大亮点,给出的综合油耗4.8L左右,拥有国六b排放标准,但是目前此车在大街上的能见度确实还比较低,若你对雪铁龙感兴趣,可以到店试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