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让大家白等!轴距2725mm,比汉兰达多四匹+四驱,不足10万起

2020年06月18日 23: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2.0T+7DCT+大溜背,颜值超H6,最低10万起,哈弗F7x值得一看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掀起了一场轿跑SUV的风潮,不少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轿跑车型,例如吉利的星越、长安CS85 coupe等均是代表车型,甚至前一段时间奥迪也推出了旗下的入门级SUV奥迪Q3的轿跑版车型。

不过,上述的几款轿跑SUV售价还是比较高的,与普通的SUV车型相比并不亲民。下面我们来看一款售价最低只有10万起的轿跑SUV,这款车就是哈弗的F7x。

哈弗F7x上市于2019年年底,定位紧凑型SUV,其造型为轿跑风格,整体设计较为运动时尚。售价方面,哈弗F7x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15.49万元。不过,这款车目前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最低起售价仅为9.6万左右。

外观方面,哈弗F7x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大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整体显得很是运动时尚。车头设计上,哈弗F7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大灯组设计也较为具有科技感。

车身设计上,哈弗F7x侧面车身整体较为圆润,而且侧面的线条设计也较为丰富, 主腰线为分段式设计,贯穿整个车身车门处的线条设计,增加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和时尚感。再加上其大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和运动感时尚较强的轮毂,哈弗F7x侧面颜值也是很高的。

车尾部分,整体上看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较为厚重,也很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x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46x1660mm,轴距为2725mm。数据上看,这款车在紧凑车型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内饰设计上,哈弗F7x内饰设计简洁大气,但是在豪华度上与WEY品牌旗下的几款车型相比稍有差距。中控台设计为非对称式,中控屏为嵌入式设计,仪表盘为全液晶,再加上电子换挡杆设计,整个中控看起来也还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F7x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方面,这款车全系匹配7挡 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

再加上目前的优惠,最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已经低于10万元,可以哈弗F7x的性价比要比国内市场上其他轿跑车型要高许多。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