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01申报图曝光,外观动力均有调整

2020年06月19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想买领克01的小伙伴有福了,全新的领克01申报图曝光,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都进行了一些调整,不知道这样的操作会不会提升领克01的销量。

其实目前领克整个家族单车型销量并不怎么高,只不过是依靠多车型战略勉强取得过万的销量成绩,这次全新领克01的曝光不知道能否助力领克01销量上一个台阶。

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整体上家族风格并没有变,新款领克01更新了前后保险杠设计,主要调整部位集中在保险杠下半部分,细微的调动吧。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稍微的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长宽进行了加大,新车上市加大也正常嘛,不加大才不正常呢。

动力方面这次领克01申报车型中仅有2.0T版本,提供低/中/高三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60kW以及187kW,至于1.5T版本目前还没什么消息。

所以如果你是追求动力而且还想买领克01的话不妨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