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终于爆发了!两厢车才卖5.68万起,果断放弃高尔夫

2020年06月19日 09:3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两年街道上的两厢车越来越多,大家为什么开始喜欢两厢车了呢?我认为是现在汽车的保有量过多,交通堵塞成了难题,而在城市里使用两厢车代步是最好的选择。与高尔夫相比,丰田的威驰FS更能吸引到消费者,目前这台小车的起步价仅为5.68万起,还是丰田品质,不论是在油耗上还是品质上都要比高尔夫优秀很多,综合来看性价比非常高的。

两厢版的威驰FS和三厢版的威驰在外观的设计上基本差不多,我感觉威驰FS属于那种,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人就觉得难看的。对于外观的评价,我觉得车子小巧可爱,而且看到丰田那个车标就会让人感觉到是一种大牌,产品的还是值得信赖的。虽然配置并不怎么丰富,也没有led大灯这些,不过实用性和持久性还是值得认可的,也许就是丰田品牌的魅力所在吧!

相比大众高尔夫的设计,我觉得威驰FS更具备有改装潜力,整体的造型要比高尔夫好看很多,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威驰FS的尺寸为4140*1700*1495*2550mm,这个数据和同级车型差不多,虽然说给人感觉比较小,实际上威驰FS的整体空间还是会比较小—些,如果要坐五个人的时候第二排就会显得比较拥挤了。不过作为日常代步使用,接送孩子上下学,上下班买菜都是比较实用,对于新手和女性司机都比较友好,停车方便、倒车简单、也不会担心堵车,关键是大街小巷都能开。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威驰FS的实在,尽管配置很少,但比起大众还是很良心,至少是配有esp系统,而且丰田的电子元件把控的非常严格,正常保养下开个35万公里都没问题,即便是出了小毛病也没事,因为维修费非常便宜,零部件的通用率很高,很容易买到,修车都不用等的,哪怕是路边的修车店都能轻松搞定的。

我认为威驰FS并没有什么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只有超低的油耗和开不坏的发动机,威驰FS搭载都是1.5L自吸引擎,110马力只能用来代步,对于这么小的车子,其实100匹的马力也是够用的,要知道五菱宏光那么大的车也才109匹马力,所以动力的话,我感觉还是可以的,符合城市驾驶标准。而且CVT变速箱也是很耐用,开个20年都不会坏,与这台发动机也是黄金组合,同样兼具了5.5升的超低油耗,总体来点评,我觉得买高尔夫还不如选择威驰FS,毕竟差价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