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模仿保时捷Macan的路上 前有“保时泰”后有“保时城”

2020年06月19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关于保时捷Macan的模仿,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曾经在一段时间内,众泰的某一款新车卖得非常之好,而热销的原因则是因为这款车在5公里之外,会让人感觉到是一台保时捷Macan在向你驶来。到3公里处你觉得怎么看起来有点不太一样?而接近1公里处的时候你才会看出来这是一个悬挂着和保时捷完全不一样logo的“保时泰”——众泰SR9。于是就出现了各位改装大神,花极少的费用买了一款众泰SR9之后进行改头换面的包装,然后就可以出去撩妹了,还真有不少妹子被骗,所以看得出来这款车和保时捷Macan的相似度还算可以。

不过仿照永远是仿照,这款车在热卖了一段时间之后,彻底消费者抛弃。原本以为一场闹剧就随着众泰汽车的没落而沉寂时,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城全新两厢车型图片,这款车的侧面看起来,和保时捷Macan的相似度并不高,但是这款车的正脸和保时捷著名的“青蛙眼”简直如出一辙。

当然这并不是长城汽车的官宣图片,只是网上的一组曝光图片,而之所以这组图片会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则是因为其与之前流传的长城汽车ES11项目——A级5门5座两厢电动车相似度非常高。目前曝光的这款车型,在很大程度上可能就是长城的A级纯电动新能源。而若真的是长城ES11车型,那么这款车型将在2020年的10月份泰州工厂正式量产。

保时捷车最能让人记住的就是TA的青蛙眼造型,圆滚滚的大灯,再加上圆润的凸起弧度,在汽车圈儿也算是独树一帜。网上流传的这组长城ES11的前脸造型,和保时捷Macan的蛙脸造型非常相似,只是多出了很多进气格栅灯。对于这一点其实并没有很诧异,毕竟现在的任何品牌,纯电动车型都有一点保时捷蛙脸大灯的味道,似乎只有大灯才能彰显出来TA们新能源的地位。

再来看看这款车的车尾。说实话,如果真的是正面探向车尾的话,可能没有这么像,但是从曝光的图片角度看起来,可以说是极为相似的。一样的低趴造型,在大灯位置有所不一样。但是整体上来说,确实跟保时捷Macan看很像。

目前这款车并没有太多的信息暴露,业内人士也推测了,既然作为长城汽车的短周期车型,那么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定价,或许都可以参考欧拉。而现在网友们关心的也并不是它的续航里程,只是想知道这款类似于保时捷蛙脸造型的长城ES11到底会卖多少钱?

鬼扯:对保时捷Macan的模仿,前有众泰SR9,后面很多网友也觉得领克与之有着相似之处,但这并不重要。现在长城也来了,就看看谁到底才是中国的“保时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