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新款帕杰罗·劲畅上市,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19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售28.98-30.98万元起,三菱2020款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

6月18日,我们从三菱官方获悉,新款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8.98-30.98万元。该车以官方进口方式进行销售,享受官方五年或十万公里质保;另外在官方指定4S店购买2020款帕杰罗的消费者,还能获赠5年10次基础保养和专享购车金融方案。

2020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格栅处加入了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整体极具大气。头灯组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沿为日行灯和转向灯,下沿为矩阵式的照明大灯,搭配前脸的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时尚感。

配置上,算是这次新车上市变化最大的地方,2020款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增强性双区自动空调、Nanoe*空气净化技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感应式智能雨量、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先进配置,7安全气囊、HAS坡道起步、HDC陡坡缓降、超声波油门误触等配置让出行安全更安心。对比旧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大幅度提升,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安全性。

其实提到帕杰罗·劲畅,我们就一定不能忽视它的四驱系统和动力表现。因为这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这次上市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搭载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既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以此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与此同时,2020款帕杰罗·劲畅还标配后轮差速锁,并与ASTC动态稳定系统同时装备,脱困能力进一步加强。

2020款帕杰罗·劲畅在动力上搭载了3.0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约为20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91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不再是旧款的5AT,而是搭载爱信的8A变速箱。

奇瑞新款瑞虎8谍照曝光,外观内饰大革新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一组奇瑞新款瑞虎8的无伪装谍照。图中所示,新款瑞虎8将采用瑞虎7一样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多边形格栅,并加入镀铬装饰,两侧的LED大灯各内嵌了两条L型的日行灯带,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新款瑞虎8的内饰上,采用了与星途LX相似的风格设计,尤其是双联大屏最为显眼。还有平底式方向盘、黑橙撞色设计以及贯穿式出风口也与星途LX保持一致,简直有种星途LX内饰搬过来直接使用的既视感。虽然内饰大体一致,但是细节处还是进行了调整,挡把采用中置设计,同时左侧多了一个圆形功能按键,右侧还有一个凸起的圆形旋钮。

此外,我们还通过谍照能够看出新车型在内饰材质上选择了大面积皮革和黑色钢琴漆面进行覆盖,进一步凸显了新款瑞虎8的质感。

哈弗新款H6申报图曝光,变化集中在前脸

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哈弗新款H6的申报图。据图显示,哈弗新款H6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不过我们也在本次申报目录中看到全新H6的申报图,那就不排除未来会出现哈弗H6的新老两代同堂销售的情况。

外观上,哈弗新款H6基本延续了现款的整体设计,但前脸就进行了修改。折线设计的前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覆盖,非常具有时尚气息。同时雾灯处也加入Y字型或C字型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设计感。

尺寸部分,新款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4615)×1860×1720mm,轴距268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而动力系统方面,新款H6依然搭载现款的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约为150匹马力)。

售23.87万元起,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旗舰型上市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得知,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新增旗舰车型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3.87万元。同时,还推出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及24期免息的超值金融政策。

此次新增车型上市,保留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整体造型还是雪铁龙家族的法式个性风格。配置算是这次新上市升级最大地方,中控台的车机系统升级了智能导航与车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型还将提供Claudia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驾驶员位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前排座椅按摩/加热、双位可调式后备厢隔板等配置。

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天逸C5旗舰型标配了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S2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带前部碰撞预警、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同时,在原有后倒车雷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雷达,增加DAA3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功能。同时,天逸C5旗舰型还提供配置丰富的选装包,包含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系统,及360°全景泊车影像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动力上,天逸C5 旗舰型依然搭载那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约为21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