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490KM,菲斯塔纯电动售17.38万元起

2020年06月19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2月25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车型上市,新车共发布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新车其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拥有490km的NEDC续航里程(60km/h匀速行驶续航里程为610km)。此外北京现代将于近日通过线上方式发布菲斯塔纯电动新车销售政策。

动力续航

动力上,菲斯塔纯电版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10N·m,匹配单速变速箱。该电机供应商为大陆,驱动电机型号为EM13,初中段加速快。官方数据显示,菲斯塔纯电版0-50km/h加速快至3.5s。

菲斯塔纯电版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1.4Wh/kg,其容量为56.5kWh,官方称在NEDC工况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90km。

空间方面

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和燃油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 2700mm。轮毂采用了细条幅刀锋样式,整体风格偏运动,轮胎尺寸为225/45 R17。

外观内饰设计

外观在延续了燃油版造型的基础上,前脸换装封闭式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造型的前大灯组搭配,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激进。此外日间行车灯也由横置改为了竖置布局。

尾部整体充满流线感,后尾灯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整体造型层次分明,营造出了低趴而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菲斯塔EV和燃油版本的差别不大,在简洁的同时还有一份科技感。10.25英寸中控屏比较亮眼,此外,中控系统的菜单、设置十分的丰富。另外该车还可以使用百度的应用程序,百度地图以及QQ音乐等,并支持CarLife功能。

空气净化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包括LVDA前方车辆出发提醒、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SEW安全下车警告等在内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配合13个行车传感器,形成全车360度无死角的安全保证,使驾驶员能够轻松应对驾驶、停车、倒车中的各种复杂交通场景;Home to car系统,可通过百度智能音箱、手机APP“小度HOME”等设备或软件,在家实现车灯、车窗开合等操作。

疫情当下,车企更加关注汽车的空气净化系统。菲斯塔纯电动采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其中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随时监测大气环境,能快速净化有害空气,营造出无霾、无害的清新空间。此外,不同区域的温度还可以独立控制,配合后排专用空调出风口,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舒适的乘车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