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是“务实”青年的第一台车,奇瑞艾瑞泽5运动版6.59万元起售

2020年06月19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如何选择人生第一台车?想必是多数年轻人会面临的一个问题。这其中不乏一些想要购买运动轿车,但迫于预算有限,最终只能选择更加务实的传统家轿的人群。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能有一台经济实惠的运动家轿是再好不过的,而刚刚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运动版就刚好满足这类“务实”青年的需求。

6月18日,水滴汽车APP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5运动版正式上市,此次共计推出2种动力共3款车型,售价为6.59万元-7.59万元。

艾瑞泽5运动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在原有外观基础上加入了运动套件,以此提升视觉冲击力。新车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中间铺以一根贯穿镀铬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侧面为双腰线的设计,下方配备17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上方加入了扰流板,充分彰显其运动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新车在内部选用了平底方向盘搭配真皮运动座椅,并加入了红色缝线,以此来提升驾驶欲望。中控区域为一块9英寸多媒体屏幕,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该车还拥有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配置,满足了日常的驾驶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30牛·米。其中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艾瑞泽5运动版实惠的售价加上同级独有的运动设计,的确符合“务实”青年的购车需求。新车上市后还将与艾瑞泽5 PRO同堂销售,艾瑞泽5车型的产品线也进一步完善。未来其在市场中的表现将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