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越奔驰V级的空间实力,强劲的动力配置,威然挑战GL8底气十足

2020年06月19日 17:26:02
分享到:

相信很多人买车时,都会极为关注空间的问题,甚至对配置什么的都没那么在意了,舒适自由的空间,更能满足人们的喜好,所以大空间已经成为了买车时考核的一个硬性标准。从近几年的市场也可以看出,热销车型从传统的轿车逐渐向SUV倾斜。

大空间的车型当然很好,乘坐的时候不必担心腿部空间局促,伸不开,平时开车全家出行,也对储物空间有着更大的需求。不过,若是因为过分重视空间,而牺牲了性能,则完全是顾此失彼的做法。

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空间充裕有保障,性能同时也足够强劲的车型,尤其是MPV领域,作为商务接待的车型,要求是更加严格的,这样的车型才是市场真正需求的,像一直在MPV领域有着不可撼动地位的别克GL8,就是靠着它全面的实力,立足脚跟的。想要超越别克GL8,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最近,上汽大众就推出一款高端商务MPV——大众威然,自信地表露着想要挑战别克GL8

这款大众最新推出的MPV,虽然是大众第一次进军MPV领域的作品,但是挑战别克GL8的底气可是很足的,而大众也一反常态,高调地推出了四个车型,甚至售价都完全与别克GL8 ES的四个车型杠上。

想要挑战别克GL8大众威然有什么底气?我们先从空间和性能的角度来看看,威然这款车型实力如何。

第一个看的就是空间了,这与车身的尺寸大小和空间利用情况是息息相关的。威然有着超越奔驰V级的傲人身材,长宽高分别为5346x1976x1781mm,车身尺寸看着就很给力,再加上3180mm长的轴距,超长的车身,即便是奔驰V级普通版也比不上,别克GL8更是望尘莫及,所以在空间设计上,有着庞大车身的威然自然非常游刃有余。

威然的车内空间布局,是利落的7座,宽敞的位置,让即便是一米八的高个,坐在车内都感觉到足够的舒适,活动自如,同时,威然全系标配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给车内的驾乘人员带来了开阔视野和崭新的车内布局。在储物空间上,威然有着436L的行李厢容积,若有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将第三排座椅放倒,以此获得2100L的超大容积,足够满足储物的需求,如此的储物实力,在MPV车型上是极为难遇见的。

空间是足够宽敞了,那么在其他方面,威然表现又如何呢?众所周知,越大的车身,耗能越多,对于动力的需求也就越大,所以庞大的车型往往需要一套极为出色的动力系统来带动。

在动力方面,威然搭载了2.0T发动机,同时匹配了7档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也许不是最出色的,但是表现也是绝对可观的,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带来满满的驾驶激情,线性的动力输出,前期较为平顺,后期则是极为迅猛的,百公里9.3秒的加速表现,足以让你知道大众威然的实力。

超越奔驰V级的大空间,强劲的动力表现,可以说威然绝对是有底气挑战别克GL8的,而从威然的整体实力来说,我们更不难看出,大众在威然身上所花的心血之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