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趣车实验室| 路虎发布揽胜50周年限量版,7种配色格外诱人

2020年06月19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路虎发布了揽胜50周年限量版,七种配色格外引人注目!而久违了的雷克萨斯IS 也迎来了改款!还有哪些有意思的车事儿发生,一起来到本周的趣车实验室看看吧!

Range Rover 50年典藏版发布

近日,为庆祝第一代揽胜的诞生,纪念揽胜半个世纪以来的辉煌,路虎官方发布了揽胜Fifty Special Edition车型,全球限量发售1970辆。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完全一致,只是在翼子板下方和车尾增加了“Fifty”标识,以显示其特殊身份。新车还将采用22英寸轮毂。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根据第一代揽胜的原厂色号调制出了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三款车身颜色,延续了揽胜的经典,极具历史意义。

此外,新车还有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Rosello Red四种极其罕见的车身颜色,同样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福特Mustang Mach1官图曝光

福特Mustang Mach 1诞生于1969年。21世纪初,Mustang Mach 1在Mustang 2003款和2004款中获得重生,新车保留了初代Mach 1车型的一些经典元素,亚光黑色扰流板以及独特的发动机舱盖条纹也是它的标志性设计。

时隔17年之后,全新的Mustang Mach 1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Mustang Mach 1的新车官图。作为一款定位介于Mustang GT与Mustang Shelby GT350R之间的新车,其外观造型相较前者会更加运动、更加纯粹一些。

雷克萨斯IS定妆照发布

从发布的定妆照来看,新款雷克萨斯IS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体上看起来跟老款车型没有相同的地方了。整个前脸的气质上更贴近家族旗舰跑车LC,前格栅的面积更大,纺锤造型的底边同样是熏黑设计,像是致敬IS鼻祖丰田“咬地鲨”的设计。

日间行车灯被整合在了头灯的大结构内,一体感更强了,也可能是为了整个前脸造型而妥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40/143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

Top Gear 主持人撞坏兰博基尼

Top Gear主持人Paddy McGuinness近日在英国拍摄节目时撞毁一台兰博基尼Diablo,事故原因可能是高速公路上路面潮湿导致失控发生意外,同时参加拍摄的还有法拉利F40和捷豹XJ220。

新款Alpina推出B5和D5 S,

动力超过M5

B5配备了Alpina的双涡轮增压4.4升 V8发动机,它的功率为613马力,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5马力,而极速与宝马M5竞赛版相比只差4英里。扭矩额定值没有变化,但是590磅·英尺的扭矩超过了M5的553磅·英尺。B5仅需3.4秒就能达到60 mph,旅行车则为3.6秒。而M5竞赛版仅需3.1秒。

总结: 不得不说,让各位雷粉们久等了的全新雷克萨斯IS,尽管内饰压根没改,在外造型上还是不负众望的,整个型面和姿态都推敲的极为洗练、动感。定妆照一经发布,在设计圈还是带来一波小高潮的。但是,雷克萨斯你到底准备什么时候国产?!

创意 | 车载娱乐

编辑 | 娱乐份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