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周杰伦新歌《Mojito》里的那些车,最老的已有63岁?

2020年06月20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周董新歌《Mojito》一出,90后老男孩的我,花了3元支持了一波!这不是重点,重点的而是MV中那些吸睛的老爷车!

首先,MV中周董坐的这台骚粉色的敞篷车,是台1957年的福特菲尔兰,这台63岁的古董车有啥牛x的地方呢?历史上第二款使用伸缩硬顶的敞篷车,当时能开这台车的人,如今他孙子不开劳斯莱斯,都算家道中落了吧?(手动狗头保命)

其次,这台多次在MV亮相的,白绿拼色的老车,是台1957年道奇花冠,当年花花公子们的座驾,你看,那白边轮毂跟小白鞋一样。夸张的镀铬轮罩,太阳一照,亮瞎眼。另外,你知道么?上世纪50年代,它就有电动雨刮这样的配置了!

最后,周董身旁这台蓝色的轿车,是一台福特领事马克二,搭载了一台1.7升4缸发动机,最快能跑127km/h,0-60英里加速要23秒开外,哈哈哈,现在在场的老铁随便一台小车都可以秒它。另外,这车也是差不多上世纪50、60年代的老车了!

看到这里,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为啥古巴还有这么多老车跑在路上呢?这其实是个历史遗留问题了,1962年,老美对古巴实实施了经济封锁,一封封到现在,新车进口不来,加上自己不会造车,只能修修补补,接着拿来用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老爷车也成为了古巴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古巴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老车天堂!

而且,这些个老车,在古巴当地是可以租赁到的。所以,各位老铁可以去租来感受一波,看看老车开起来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