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都买白色车?销售员披露:这几点好处,只有懂车人才知道!

2020年06月20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炎炎夏天,你往你家楼下一望,十辆车有十一辆都是白色的。为什么都那么喜欢白色车,人们口中整天说的,白色不耐脏,却口是心非的买了白色车,是怎么回事呢?懂车的人告诉你,这4优点,只有懂车人才明白!

开篇先来看看,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欢什么颜色?相信一眼就可以知道,全世界都喜欢白色,不只是我们中国人喜欢,那白色车究竟有什么吸引我们的地方?

稀贵光环

大家去4S店就知道,销售店员经常会推荐买下白色,而后有告诉消费者,白色的库存已经没了,只能加价买。这就让白色的车,"自带稀贵的光环",所以人们认为白色的车,比其他颜色的车更好。

颜色新潮

黑色、白色这两种颜色,对于车来说永远都不会过时,特别是白色车。市面上的那些红色、绿色、黄色、粉色这类太过花里胡哨的颜色,虽然一开始买新鲜感十足,但是用久了真的不是特别耐开。而且从保值方面来说,白色车和黑色车,保值率要更高一点,以后如果想卖掉车子,也更划算一点。

安全性高

白色的安全性要比其他任何颜色都要高,白天白色的车身会反射太阳光,晚上的时候更容易被辨认,更加显眼一点,发生交通的事故概率也更低,有相关的事故报告表明,黑色车子的事故率是白颜色的3倍。

夏天更耐热

白色车在夏天的时候,更加能耐热。虽然不耐脏,但是炎热的夏天,白色的车开空调制冷要更快一点,但是有一点,白色的车开个两三年,油漆很容易发黄发暗,这也是很多车主心烦的事情。

白色的车也不并不是最完美的选择,很多人买白色车都是跟随大众的潮流。但如果你是有个性的人,喜欢买什么颜色就买什么颜色,自己喜欢最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