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气!红旗H9实车到店,外形霸气,若30万起,还买奔驰E级?

2020年06月20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5月31日,一汽红旗官方公布5月销售数据,据报表显示,红旗品牌5月销量突破1.51万辆,同比增长133%,今年1-5月,累计销量则高达5.46万辆,同比增长116%。至此,沉寂了多年的国产高端豪华品牌开始"复苏"。

自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红旗销量增长的背后就离不开其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要知道,现在红旗品牌一共有5款车型在向消费者出售。其中,红旗H5红旗HS5红旗家族最热销的产品,两款车型平均月销量能达到5000辆左右,整体销量也是稳中有升。

当然,光有现有两款"保量"车型还不够,为了进一步提升整个红旗品牌的销量,红旗也是会在近期推出两款新车型。一款是年度改款的新款红旗H5,另一款就是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前者在外观内饰上会有一定的变化,动力也会加入更入门的1.5T发动机以及4款1.8T车型,所以这款车是值得期待的。

再要来说的就是另外一款全新车型红旗H9了,该车号称国产"劳斯莱斯",再加上由于其本就是以H系列旗舰轿车的身份推出市场,所以其关注度可谓相当之高。

眼下,新车马上将会在7月10日正式上市,而部分4S店里也已经出现了该车款的实车图片,抱着一睹国产最豪华旗舰级轿车真容的心态,下面咱们马上来抢先看看这台红旗H9的实车图。不得不说,国产中大型豪华轿车红旗H9的外观是做的真心大气!

整体来看,全新红旗H9采用了类似劳斯莱斯"巴特农神庙"式的直瀑式造型设计,配合红旗特有的车标,看着有一股浑然天成的感觉,视觉效果也相当大气。大灯采用的也是这种分体式的造型设计,中网外沿和标致均使用了LED灯带,和两侧LED灯组也融为了一体,简洁而又不失特立独行。

侧面采用的也是这样一种溜背式的车顶造型,乍一眼看有点像帕拉梅拉,但是整个车侧又非常顺滑,看着浑然天成的美感喷而出。前翼子板下方的镀铬饰条则一直延伸到车尾部分,搭配19英寸的多条幅式轮圈和隐藏式(可伸缩)门把手,新车真的极具豪华感。

车尾也是标新立异的特殊设计,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搭配红旗特有的灯组造型,凸显了高贵气质。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表明其燃油车身份,再配上中国一汽和H9的字体,国车之魂瞬间震慑人心。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三围超过了奥迪A6L,看着也是气场更足。

车内氛围也做的相当不错,大量的软包材质和缝线的运用使得其更具美感,豪华车的气场也瞬间呼之欲出,再配上手感极佳方向盘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科技感也是不输奥迪A6L这类德系豪华"老前辈"车型。

最后,后排座椅还可以通过集成在扶手上的控制键进行电动调节,这点也是瞬间尽享老板待遇,让人恨不得立马就入手一台。

至于动力,目前到店的实车是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未来可能还会推出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双色版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不过售价可能会略微高那么一些。同时新车将仅提供后驱版本。至于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也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具体表现要看试驾后的实际感受如何。

有人说红旗H9系列的2.0T车型售价有望在30万左右起步,其实对于这种猜测我也是比较认可的,一是目前奥迪A6L的售价也就在30万出头上下,而红旗H9作为一个新的细分车型,在没有任何口碑积淀的基础上,贸然定高价当然会让消费者有种可望而不可即的心态。所以,30万的2.0T红旗H9车型,我觉得是合理的,并且有望走量和大卖。

二是红旗H9还有排量更高的3.0T车型,这台车就完全可以去走高端化的路线,售价可以去到近40万区间,同时在配置上给足国内消费者所需要的东西。如此一来,服务的也是更高端的用户,对那些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老板或者是政客来说,这台车的面子和气场也是足够强的。总之,红旗H9的到来我们觉得会改变中国品牌在豪华车市的地位,未来能否撼动BBA在国内豪车市场的份额,大部分就看红旗了。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