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奥迪A4L没个性?不如看看“瓦罐”,可以奔向诗跟远方!

2020年06月20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现在国内A4L虽然还挂着超过三十万起的厂商指导价,但实际大家都知道,新款上市没多久就必然大幅优惠次销量,动辄几万的优惠砸下来,到经销商参考价这里就剩二十几万了。

高销量又带来了同质化的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着实有些缺乏个性。因此同样是奥迪A4,不妨去看看“瓦罐”版?

“瓦罐”也就是wagon的调侃音译,现在被用来称呼旅行车版本。而A4的旅行车版本并未国产完全进口,比较罕见有个性不说,目前的入门版就有190马力,经销商参考价不过28.71万。

对比下来A4L要有同样马力入门的经销商参考价也要28.05万,虽然便宜几千块钱但相应的配置也低了一截。而进口的A4旅行版,除了轴距没加长导致后排空间略小一些这个槽点外并无短板,旅行车堪比SUV的空间灵活性和装载能力更是A4L所望尘莫及的。

所以如果是奥迪爱好者,预算只够买A4又想有点个性的话不妨看看进口的A4旅行车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