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实车图曝光,轴距超2.7米比哈弗H6大一圈,两种动力可选

2020年06月20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近日,哈弗大狗这款车火爆全网,一是由于它个性的名字,让很多人感到很新鲜,另一方面是这款车虽然是城市型SUV,但风格硬派,在中国SUV市场上很少见。前期哈弗官方发布的哈弗大狗渲染图让很多人对这款车开始期待,而日前,我们得到了一组哈弗大狗的实车曝光图,实车看起来视觉冲击力更强。

据悉,哈弗大狗主打年轻时尚和硬派,和目前哈弗旗下的H系、F系以及M系车型区别很大,另外,这款车将会于第三季度迎来正式上市,但具体售价我们目前并未得知。

第一次看到哈弗大狗的渲染图时,你有没有被惊到呢?

估计被惊到的不仅是名字吧,这款车整体的设计是不是也很惊讶呢?

虽然我们也见到了申报图和实车图,但从整个车身来看,我们并没有看到这款车的汉语名字哈弗大狗的位置,不知道这个名字在上市后会不会被安放到车尾呢?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哈弗大狗采用了“以型言型”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复古,配合上圆形复古大灯和粗犷的前脸,很期待它点亮后的效果,让人一看这就是一款硬派SUV,会让人想到路虎卫士奔驰大G和牧马人这种SUV。新车底部突出的黑色包围和外露拖车钩也让人看到了越野的野性,据悉这款车是前路虎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的。

从曝光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规则的三条镀铬装饰条,将哈弗LOGO镶嵌其中,另外新车还配备的下护板与前脸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18/19英寸“大脚”可选,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5 R18及235/60 R19,进一步营造了新车的运动感。

从车头来看车侧,你会发现新车采用了高车身、肌肉感十足的轮眉及笔挺腰线,加上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营造了哈弗大狗硬朗的风格和运动基因。另外,哈弗大狗新车还采用了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与哈弗LOGO的黑色饰板相连,看起来辨识度很高。

哈弗大狗定位紧凑型SUV,但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达到了4620/1890(1910)/1780mm,轴距更超过2700mm,达到了2738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越了自家品牌的当家花旦哈弗H6,在同级别SUV中,车身尺寸优势也相当明显。由于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可以预见,车内空间表现应该比一般SUV要优秀不少。

哈弗大狗的后备箱来看,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具体尺寸,但相对来说绝对属于富余的状态,打开后备箱门,你会发现后备箱很平坦,并且可扩展空间很大,相信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短途旅行,它都能满足你在空间上的需求。

说完了外观,我们来看看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从内饰曝光图来看,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风格,和之前哈弗的产品并不相同。

比如哈弗大狗采用了全液晶方向盘、造型独特的中控触控大屏,另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造型独特,采用了竖回字形,很有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档杆,车内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和镀铬材质点缀提升了整车科技感,另外内饰的空调出风口、扶手箱和车门内侧等采用了橙色元素点缀,进一步营造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换挡拨片、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除了触控屏之外,新车还提供了钢琴烤漆的物理功能按键,智能化和安全性都得到了保证。

根据哈弗大狗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69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车型,并配备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可选配置),并提供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共六种驾驶模式,提升了驾驶乐趣和多场景用车乐趣。

对于哈弗大狗这款车,各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对于这款车进一步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和跟进报道。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李一宸。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