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DM全球首发,外观惊艳,零百加速4.7S 网友:真的爱了

2020年06月20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20日,比亚迪王朝家族全新车型——汉DM首次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据了解这款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7秒,新车预售价23万起,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汉DM延续了比亚迪概念车E-SEED GT相同的设计语言,不过和汉EV横条状的前格栅不同,汉DM的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运动、犀利。而两侧修长的大灯组与贯穿饰条的结合进一步扩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标志性的"汉"字LOGO也刻画在其中。此外,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动,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线条看起来会更加凌厉。

汉DM最好看的部分还是在车侧,溜背式车身看起来有那么一种奥迪A7的既视感,流畅、优雅的车顶线条一直延展至后尾门,灵动而又优雅。

内饰部分和汉EV的布局基本一致,对称式中控设计,年轻时尚的红黑配色,还有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中控大屏都在汉DM身上得以应用。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87ZQ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在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中,还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两套系统强大的性能叠加,让汉DM能在4.7秒内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