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6万元起,探岳X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0年06月20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十一年前,前宝马设计师Pierre Leclercq(皮埃尔·勒克莱克)设计出了跨界轿跑SUV这个的全新物种。前两年,这个在国内沉寂许久的细分市场,却呈现了一片繁荣的景象。作为SUV市场中的畅销车型之一,一汽-大众探岳在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轿跑SUV产品——探岳X。

此次正式首发的探岳X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6万元-29.6万元。预售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至7月19日,随后探岳X也将正式上市。同时,一汽-大众还为选择探岳X的消费者准备了2万元购置税补贴、5年15万公里质保、5次免费基础保养等优惠政策。

从外观上看,探岳X的车头上半部分基本与探岳一致,风格不同在于下半部分,两侧回折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了更具运动气息的保险杠造型。

但真正能够勾起人兴趣的是这款车的侧面和尾部,B柱开始下沉的车顶线条,宣告了这款车的归属。较高的车尾以及突出、翘起的“鸭尾”屁股,都是轿跑SUB的经典元素。并且,探岳X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比普通款具有更强的运动气息,符合轿跑SUV的身份。

新车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根据配置不同,在头灯、摄像头、车顶颜色、轮毂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不同的选项。

内饰方面,探岳X与探岳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熟悉的大众风格。在配置方面9.2英寸触摸屏、数字液晶仪表、车联网、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探岳X搭载的是代号为EA888的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分别为扭矩350N·m和32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据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凭借终端18.68万辆(含奥迪品牌、捷达品牌)的销量成绩夺得5月终端销售排名第一的成绩。其中,在以速腾、宝来、探岳等销量明星为主导下,大众品牌在5月同比增长1.1%,相比上月环比增长10.4%,终端销量达到106368辆。由此可见,一汽-大众正慢慢恢复到往日的“高速赛道”中。而此次随着探岳X的正式发布和开启预售,在为一汽-大众SUV家族增加新的活力外,也开拓了新的细分市场。未来探岳X将以怎样的价格入市,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