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然28.68万起,安全又舒适,这是一辆错过会后悔的MPV

2020年06月20日 20:09:01
分享到:

虽说中国是个十分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但是MPV所占的份额的确并不算很多,追究其原因,无非有两个,一方面高端豪华MPV虽说在舒适性方面有所优势,但是价格过高,普通家庭不会考虑,只有社会精英人士才会考虑MPV当作商务用车,另外用车成本也是个问题,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也跟着升级,MPV这车种车型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家用商务都很不错,前不久大众推出了一款高端商务MPV威然,这辆车就很符合大家对MPV的需求,在很多方面,它甚至比别克GL8更优秀。

大众威然的价格为28.68-39.98万,这才上市了半个月,就能隐约看出它的火爆了,为什么威然能引起大家的兴趣?当然是因为它有着非同一般的魅力。

先来看外观,威然的外观很有特色,熟悉大众家族的朋友可能看一眼,就能认出它的多条幅金属镀铬格栅看起来和家族中帕萨特、朗逸等车的设计十分相似,和其它MPV相比,它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进气格栅和两边的LED大灯连接在一起,这两个大灯的配置也是很丰富的,有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满足车主在不同路况下的对光线的要求。

侧面看,威然的车身在同级MPV中那也是首屈一指的,车身长达5346mm,它的车身很特别,侧面有一道上扬的腰线,这样显得车身更加有立体感,再一个,除了入门级,威然的其它配置都是双侧电动侧滑门,要知道其它MPV搭配双侧电动侧滑门的价格都在40到50万的价位了,可见威然还是很有诚意的。

进入车内,先从第一排来说,豪华感当然不用置疑的,用了非常多的皮质,看起来精致又有品位,还用到了一些木纹饰板和缝线工艺,营造了非常不错的内饰氛围。

再来说说配置方面,如今科技的发展让汽车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威然搭载的MOS系统,并且可以实现这几年十分火热的智联功能,可以用语音控制车内的多媒体、电话、导航功能,司机开车的时候,可以不用手就可以实现这些操作,而且不可以接拔电话,再也不用担心开车接电话被扣分了。

另外威然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是个亮点,主被动刹车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肋等等都在无时不刻的保护着车内乘员的安全,另外它还有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让车主的双手和双脚的最大程度的放松。

当然,威然的舒适性同样是它的亮点,它的轴距是3180mm,比别克GL8长100mm,第二排的空间有了更充足的发挥,中间两个独立座椅都是可以前后调节的,还有腿托和腰托,拥有12项自由调节,它的后排座椅还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功能,试想一下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得到片刻的休息,全身的疲劳也会消去大半。

可以看出,大众威然不仅在外观方面打破常规,显得更加年轻时尚,而且在舒适性和空间方面比同级别更有优势,28.68万的起步价,绝对是一款你值得拥有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