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行政级礼宾座椅,一鸣惊人的大众MPV,能否取代GL8的地位?

2020年06月20日 20:19:01
分享到:

如果说飞机头等舱是商务人士跨国出行的首选,高铁一等座是长途出行的首选,那么高端商务MPV一定是商务人士短途代步或者出席重大场合的首选。MPV的舒适性是轿车或其它类别车所不能比拟的,尤其是在舒适性方面,MPV堪称"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市面上可选的MPV车型实在有限,主攻高端商务市场的MPV更是少之又少,别克GL8一直以来都成为了大家不得不选的车型。难道高端商务MPV只有GL8可选吗?最近新鲜上市的上汽大众威然,给了我们选车新答案。

高端等于昂贵吗?其实不然。这次上汽大众威然共推出了四款配置级别的车型,售价仅为28.68-39.98万元,这在高端商务MPV当中还是史无前例的售价,威然更是创造性的将顶配售价控制在了40万元以内。

大众汽车一直以来都是精致和豪华的代名词,从火遍大江南北的"奢适宽体轿跑"凌渡,到"阅尽天下无数山"的途昂,再到优雅与豪华共生的辉昂,这些都是出自上汽大众之手。可以说在制造豪华和精致方面,上汽大众可谓是无可匹敌的存在。作为上汽大众首款高端商务MPV,在设计时上汽大众就拿出了一丝不苟的态度,这正是威然"新商务灵感"诞生的根源所在。

隐藏在威然车头下的是什么?是堪称顶级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大众集团EA888系列发动机,历经数次技术升级,每一次升级都是质的飞跃。威然所搭载的正是最新的系列,动力输出顺滑有力,强劲的动力足以驱动威然庞大的身躯向前奔跑。在面对乘坐舒适性这个问题时,威然的工程师们也有所考量。为了让动力能够保持近乎完美的平顺,7速湿式DSG变速箱得以运用。乘坐过威然之后,你一定会明白什么叫顶尖,什么叫享受。

能让你享受的怎么会仅限于顺滑的动力?威然一鸣惊人的实力,拉开第二排电动侧滑门便能看到。商务人士的出行,座椅的舒适绝对少不了。虽然这是上汽大众第一次打造高端MPV车型,但是在座椅的设计上却体现出了老练的感觉。行政级礼宾座椅带有超长的腿托和夹角可调的头枕,身体的每个部位几乎都可以得到完全放松。座椅的俯仰角度最大可调至70度,用一个近乎平躺的姿势落座于威然的车内,打开共9种模式可调的电动座椅,什么叫惬意?这就叫惬意!这种堪比VIP级别的待遇,别克GL8怎么能招架得住呢?

为了将豪华的氛围做到极致,威然还配备了共10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每天换一个颜色,一周之内都不重样。而且威然的车身长度高达5346毫米,轴距更是长达3180毫米,这是中大型MPV当中堪称顶级的尺寸,第三排乘员的空间舒适性也得到有效保障。

总结:

曾经的MPV市场就像是平静的海面,只有别克GL8这一款车型航行在大海上。但是谁也没想到上汽大众威然的横空出世,能掀起MPV市场的巨大波澜。VIP级别的舒适,给了威然足够的底气去拿下MPV市场这片"蓝海",GL8的凛冬应该也随之到来了。优中取优,威然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