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两厢、比亚迪汉、新飞度、奔驰GLA |粤港澳车展新车点评

2020年06月20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听起来很陌生,骨子里它其实就是原来的深圳车展。近年深圳车展地位很尴尬,已经沦为地方车展,极少新车发布,被厂商看作大卖场。

但今年情况特殊,北京车展因疫情原因,至今还没重启。厂商憋在手里的新车,很多选择在这里释放,于是就有了这个近年最重磅的“深圳车展”。

本文会给大家一网打尽这届车展里,值得关注的重头新车。

本田思域两厢

看点:依旧是概念版……

东本有点“故弄玄虚”,网上早就有思域两厢实车图,去到车展依旧展出概念版。

这款车可谓是车迷的祈祷,年年说想买,本田引进就一定买。希望别像旅行车那样,当厂商真引入后,之前说买的人却集体失踪。

这款车会在7月上市,之前说买的人,说到做到哦。

比亚迪汉DM

看点:首次公开展出

在深圳这个主场,怎么少得了比亚迪汉。大湾区车展算是汉这款车,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展出。

前阵子,汉DM公布了预售价,去到了23万。虽说实际售价通常比预售价会低,但汉无疑在挑战自主轿车的定价天花板。

汉这款车长度接近5米,以DM版为例,0-100km/h加速仅需4.7秒,数据方面绝对交足功课。此外,汉还有EV版本。

奔驰GLA & A35 AMG

看点:GLA首次公开展示,A35 AMG公布售价

奔驰现款GLA深得很多女士的喜爱,高颜值外加三叉星车标,抵抗力全无。不过现款GLA内在也有一席硬伤,就是底盘生硬颠簸,双离合换挡不够顺畅。我们很期待新一代GLA,能把上述问题解决掉。

奔驰另一款新车是A35 AMG,只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98万和42.98万。

相比之前的A35L AMG,A35 AMG相对纯粹,一来是进口,二来没加长,希望AMG车友会能接纳它。

本田新一代飞度

看点:展示外观,内饰上网找

新一代飞度其实在部分大城市,已经有展出。例如广州,就摆在正佳广场展示。这次大湾区车展,算是在更公众的场合来展示。至今仍没内饰看,但网上已经有非官方拍到的图片,看官们自便。

这代飞度一改GK5那种街跑味,变得很卡通呆萌,估计能笼络到更多女性买家的心。

之前大家担心新飞度会跟海外一样,使用三缸发动机。但本田还是很懂国情,中国版新飞度继续是1.5L自吸地球梦,依旧能做街头霸王。

几何C

看点:公布预售价

吉利旗下新能源品牌几何的第二款车型,跨界SUV造型,类似帝豪GS。这次公布了预售价,为13.98万起。

几何C是款纯电车,会有400公里和55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