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公布新的GW250蛇头兄弟车型,豪爵标,配套倒置减震

2020年06月21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前两天豪爵正式上市了旗下亮相许久的DR300街车,而许久没有更新的双缸250车型最近工信部公布出了一款新车,看样子很有可能就是新款的GW250。

这款车的照片之前在网络上已经亮相过几次,但是对于这款车型在之前DR300还没上市时也是众说纷纭。从现在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型也是搭载的双缸248c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这些都跟之前的GW250是一致的。

之前这台车型也被曝光过

不单单是发动机这一点,在车身的长、宽、高等数据上这台代号为HJ250-2的车型也是跟GW250最为接近,并且这台车也是采用了双出排气,这些细节上来看跟GW250更为相近一些。从ABS一栏中也能够看出采用了进口博世的配件。

不过这款新车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应该不会挂铃木的标而是也跟DR300一样挂豪爵的标,但是从公布的照片来看配置方面相比起现在的GW250有所增加,会不会折合一下跟老款会有一个相同的售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