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皓影中保养成绩竟为优秀,帕萨特表示不服

2020年06月21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两天关于本田皓影在中保研的25%偏置碰撞相关消息大家应该也都看到了吧,就在大家都认为本田皓影要走了帕萨特的老路的时候,中保研昨天公布了了本田皓影的测试成绩,竟然车内成员安全指数为优秀,这着实让所有小伙伴大吃一惊。

咱们来看看中保研给出的成绩单,可能看完这个成绩单咱们对中保研的公平公正性就开始产生怀疑了。

在正面25%偏置碰撞的测试中中保研给出了良好的成绩,这个良好和我们看到的碰撞图简直是形成强烈的反差啊,A柱出现明显弯折,驾驶舱入侵比较严重,就这样中保研还给出了良好的成绩,你说咱们消费者能信服吗?

自从上次中保研的帕萨特一撞成名之后,各位可能买车都会参考一下中保研的碰撞成绩,如今中保研给出的本田皓影的碰撞测试成绩结果估计会将中保研积攒的美誉一下挥霍一空,这个时候估计帕萨特应该出来走两步了,帕萨特不妨问问中保研为啥自己的是差而本田皓影是优秀。

当然了帕萨特也不用觉得自己冤,我们也不是为帕萨特来强行洗白的,就你那样的碰撞成绩差也是必须的!

大家觉得这次中保研给出的本田皓影的成绩有几分水份?中保研还值得相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