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6万多,买这些6座MPV暑假自驾游走起

2020年06月21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目前,国内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不少计划今年出国旅行的朋友们,都把目的地都转移到国内。而自驾出行近年逐渐成为许多家庭出游的主要方式之一,不仅可以一路享受沿途风光,更可以随心所欲定制自己喜欢的线路,并且带上家里老人和小孩一同出游时旅途也更加方便和舒适。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加上疫情期间大家在家呆的时间长了,让许多家庭也新增了新成员,并且由于7座以下车型享受6年免检的政策,种种原因下使6座MPV在市场热度更高。2+2+2的布局,也能让每一排的乘客拥有更舒适的空间。

比亚迪 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49-12.49万元

说起宋 MAX 懂哥还是很有话语权,去年有一段时间与它接触得比较多,它非常漂亮的外观,前脸设计既有比亚迪家族式外观的影子又有自己特别之处。虽然面世已经三年多,外观的改变并不多,但是一点也不落伍,非常耐看。多颗LED组成的大灯与大面积镀铬的中网配上硬朗线条,让人感觉非常霸气。可以说外观设计以及其本身产品定位准确,都是宋MAX获得成功的原因。

我非常推荐宋MAX 六座车型,因为前面两排都是独立座椅,配上全景天幕和较大的横向空间,令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很高。对于紧凑型MPV,第三排乘坐空间确实不会太宽裕,但如果是小孩乘坐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另外宋MAX配有可以旋转的中控多媒体大屏,使用时更方便,功能也非常齐全,甚至还能在上面玩“吃鸡”和“农药”等游戏,男生再也不怕在楼下等女生化妆了。

新宝骏RM-5

指导价:7.88-12.0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38-10.18万元

“跨界”这个词,在车圈里已经是相当常见了,诸多车企都推出了自己的跨界车型,也因此衍生出了不少细分市场。不过一般常见的跨界车型都是“轿车跨SUV”,或者“SUV跨轿跑”,而新宝骏RM-5却是一台“MPV跨SUV”的车型。

新宝骏RM5不仅设计上科技感十足,可选配置也非常丰富,分别有五座、六座和七座车型可供选择。排量分别也有1.5L和1.5T车型以及手动挡或CVT自动挡,各位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懂哥最推荐的还是6座+1.5T车型。首先,6座无论是实用性以及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都比较高,虽然第三排的空间不是太宽裕,但是应急和短时间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其次是满座状态下,1.5L动力还是比较羸弱,所以比较推荐1.5T车型,动力日常使用还是足够了。

汉腾V7

指导价:7.99-13.5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新车暂无优惠)

早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汉腾便推出了旗下V7车型,随着去年V7上市,汉腾也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汉腾V7方方正正的车身外观,看起来沉稳大气,虽然没有太多夸张的设计,但是无论是多组合的车灯,还是大镀铬中网和悬浮式车顶,汉腾V7的设计还是紧跟潮流的。

内饰可谓是汉腾V7的一大亮点,首先中控一块大连屏把车内科技感更进一步提升了档次。其次是2800mm轴距以及车身尺寸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简直可以“傲视群雄”,第三排的空间与同级别相比也更加乐观。还有是汉腾V7的浅色内饰,让车内氛围非常温馨而且高级。懂哥认为如果是比较在意车内空间的或者有需要购买7座车型的朋友们,可以多考虑汉腾V7,毕竟车身尺寸优势就在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