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两厢车 家用通勤代步最佳选择

2020年06月2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城市中拥挤的城市道路,狭窄的小区停车位,体型更小的两厢车的优势就能明显的凸显出来了,能在其中穿梭自如,自由自在。并且相比三厢车来说,两厢车的车身灵活性更高,操控也就随之翻倍,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一台两厢车来用于应对城市中的通勤代步。那么,10万这个价位中的两厢买菜车选择也是有很多的,今天就给你们推荐几款高品质,高保值率的车型。

东风日产-骐达

官方指导价::9.99-13.59万

骐达作为日产家族在紧凑级家用车中的重要分子,一直以来都是有着皮实耐用省油的标签,给消费者留下了宽敞舒适的两厢车形象。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2020款骐达,在外观上也更加的时尚、运动,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骐达的长宽高分别是4393mm/1766mm/1524mm,轴距则为2700mm,高达2700mm的轴距让骐达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在同级竞品中属于领先水平。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骐达,最大功率126马力,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3L。集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经济的油耗表现为一身的骐达,有着非常给力的性价比,是家用车的一个不错选择。

一汽大众-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14.13-23.42万

说到两厢车又怎么能少得了高尔夫呢,作为两厢车的鼻祖,高尔夫的名字与形象早已刻入人们脑海中,在两厢车市场上有着较高的地位。有着小钢炮之称的高尔夫,不仅有一个好看的皮囊,操控性能也是非常优秀的,驾驶体验相当不错。高尔夫的车身尺寸为4259*1799*1476mm,轴距2637mm,在空间上的表现虽然不算特别出色,但是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高尔夫搭载了最大马力150匹的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优秀。

长安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9.98-15.08万

说到福克斯,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没错,就是操控性。换代以后的福克斯,增加了ST版本套件,在外观上更加年轻运动。福克斯目前在售的车型有两厢版也有三厢版,同时还提供多种动力选择,但是市场反应上来说,两厢版的受欢迎度远远大于三厢版,可以说最能代表福克斯的就是两厢版的。虽然福克斯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但是1.5T+8AT的动力组合可以爆发出174匹最大马力,比高尔夫的4缸发动机要强不少,推背感极强。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塞拉

官方指导价:11.29-16.89万

魂动设计语言下的昂克塞拉,精致的外观让人过目不忘,而两厢造型则更加动感,深受追求帅气动感外形的年轻消费者青睐。作为专注于操控的马自达家族出品,昂克塞拉在操控性上自然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1.5L创驰蓝天自吸发动机加爱信6AT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可操控性强。小巧的车身,再加上马自达家族的操控性调教,不得不说昂克塞拉两厢版对于喜欢驾驶乐趣又要兼顾家用通勤的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不二之选。

以上四款紧凑型两厢车,可以说是城市神器,买菜神车,短小的车身在城市中穿梭十分之如,得心应手,整体的颜值相比三厢车型也更加精致,动感。并且价格还都在十万左右,买车用车用本也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